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舊城煙花,憂傷還是快樂

舊城煙花,憂傷還是快樂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舊城煙花,憂傷還是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是不是一個人久了就會越來越傷感?舊城煙花,最難忘的是故人。有的時候我覺得我已經忘記了許多許多,有的時候也會突然就懷念那些逝去的年華。我會覺得其實一個人挺好的,真的挺好的。可還是會突然之間就傷感。會想起曾經用心愛過的人,會懷念生活過的城市,會突然很想念某個人的面孔,即使忘記了他叫什麼?

  “誰娶了多愁傷感的你,誰安慰愛哭的你?誰把你的長發盤起,誰給你做的嫁衣?”現在才發現這首歌寫的是多麼真實。從讀書的時候開始學唱,可終究還是等到物是人非的時候才明白它真正的含義。

  這麼多年了誰還記得誰?誰還記得曾經那些歡笑過,哭泣過的面孔?誰還會記得曾經我們都那麼天真的去愛,然後在淚水中轉身?誰還記得那些信誓旦旦卻沒有兌現的承諾?

  我想,如果我還是當初的我,你們也是當初的你們那該有多好。

  可是,永遠不會……有如果……

  即使一路走一路丟還是要堅強的向前,只因別無選擇。

  也許等我們都老了,老的白了頭。也許等時間久了,久的我們都不記得了。然後會突然想起那些早已陌生的面孔,想起那些路過的風景。

  那些從一而終的愛情……

  那些真心之意的友情……

  那些血緣相連的親情……

  一輩子,一輩子……

  憂傷還是快樂,冷暖自知。

  不知道今年的荊州會不會有落雪?

  不知道今年的濠江區會不會刮海風,會不會還有那些撿不完的貝殼?

  不知道今年的朝陽會不會再開火紅的木棉花?

  那些分散已久的朋友,祝你們幸福……

您正在瀏覽: 舊城煙花,憂傷還是快樂
網友評論
舊城煙花,憂傷還是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