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傾城回眸、為誰的笑顏

傾城回眸、為誰的笑顏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小魚,這篇文章你看得到么?我知道你向來不關注我,我只有靠大家的分享了。小魚。知道你一定會看見的,對嗎?!小魚,知道今天什麼日子么?呵呵,你一定忘記了吧!今天是你不理我的第一百零二天。你還記得么/

  ——晨曦

  102你和我,很快的日子,我知道,我們的兩年之約不可能你會和我一起實現的,我知道這些,不過我依舊會實現我對你許下的承諾。

  我愛你,我選擇放棄你因為我希望你快樂。

  這一百零二天來,我麻煩了你很多,對不起,向你真心的道歉,只是心中似乎還有些不甘!

  我可以選擇放棄,只是,你可不可以不要忘記我,好嗎?

  想不想重新回顧一下以前?我不想以往就此煙消雲散!

  記得你我初見還是我們小的時候吧,那時,我轉校來到你所在的學校,初次遇見你,心中就有過一絲微波,只是~不懂!

  那時你我的友誼現在回想,似乎是最純潔的。

  四年級,你任我的英語組長,還記得么?呵呵,記得有一次,你在我的英語作業上畫過一張笑臉,那時真的很幼稚,你的一次無心,至於我在以後的作業后都會畫一張微笑,真的很懷念!

  五六年級,我們遷入了新校,那是有了課間操,幸運的是我和你一起,還記得么,你這個壞丫頭,每一次都會把我的手抓破!知道小學時,我為什麼會每一次都比你晚走么?還記得那個每一次都在別人放學時,晚走的傢伙么?呵呵。

  因為我想在你走後,默默地,注視着你回家1

  你還想起你有一次送過我卡通貼么?呵呵,好像是我死皮賴臉的要的吧!呵呵。

  還有骰子!你記得么?那時我們上了初中,有一次,你在班裡哭了,我問你增么回事,你沒告訴我,我很傷心,我不想你受到傷害,知道么?

  很快的,我們初三生活開始了,不知怎的,你可嫩看出我喜歡你,後來,你就不曾么喜歡和我說話勒,我很傷心1

  那時,我對你的每一次聊天,換來的,都是漫長的等待,初二,我們其實已經是朋友了吧。

  十二月二十四,那晚,你是否還記得,呵呵,很可笑的一晚,我竟然向你表白了!呵!即使換來的,是你的沉默,那晚,一夜無眠,我早已知道,我不喜歡你,對你,是愛。

  我不知當我開始說那些話時,你是否還在,我只知道·你我,再也不會回到從前了!

  我沒有後悔過,至少,我說了,不會在瞞在心裡了。

  心欲所惜我非惜,

  但莫真愛入我心。

  只遇曉荷風明月,

  問雨何時知我心。

  恭喜你,你是第一個看得懂的

  這一百天來,我想了很多,知道你我可嫩真的不會有結局!對於那一晚,我沒有過後悔!愛你,不會變,但我想,這段回憶我會試着封存!

  我只要你快樂開心就好!

  好想像以前,用雙腿,在你鋼筆壞時,為了給你買筆尖,反覆幾十次。在你感冒時,即使不在你身邊,也會用這張笨笨的嘴巴,關心着你,在每天晚上,會向你發出晚安問候。

  好想在你寒冷時,用臂膀為你驅寒,在你孤獨時,由我來為你解憂,這些,真的不復存在勒么?

  一百零五天,你理過我五次,很好的整數,即使,每一次,都不會有三十二個字,對了,你說過,你有人關心,不需要我的殷勤,呵呵,你知道那次聽到你這樣說,我有多麼開心么?即使也夾雜着些失望的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我不用擔心你了,希望你以後會幸福,真心祝願,小魚!

  看着手上的刀痕,呵,一百零五天了,七年!我喜歡了你七年!不覺間我們都已長大!再也不是以前那樣的年少輕狂!

  花季,青春的花季,愛,用心,來愛你的愛!

  對你七年的情或許你不會在乎,可是,我真的是愛你的,我會選擇放棄,放心,不會再纏着你了,(倆年約定),在以後,不知你是否還會記得,等着我,好嗎?!

  小魚,不管何時,我都會默默祝福你,你已經不需要了,對么?呵呵,那麼,我會用此生,祝福你,只要你覺得快樂就好了!

  小魚,希望兩年後的你我,都會明白一些,

  可能。我們以後,真的回不到從前了,不管怎麼樣,你、依舊、是我、最愛的、小魚。·

  請各位親們、朋友們、不管你是怎麼看到這篇文章的!請求大家、幫忙頂頂!好嗎?

  真心感謝大家!

  小魚,愛你的——“晨曦”!

  你一定要時刻記得,不論何種困境,——微笑面對!

您正在瀏覽: 傾城回眸、為誰的笑顏
網友評論
傾城回眸、為誰的笑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