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穹蒼漫瓊陰雲聚颯姿影單心悲廖

穹蒼漫瓊陰雲聚颯姿影單心悲廖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吳雨辰 文

  穹蒼漫瓊陰雲聚,颯姿影單心悲廖。晨風與殘枝在與憂傷和弦, 駐足夢裡小息的甜蜜,被啟明星劃得七零八落。掙脫前塵往事傷痕纍纍的溝壑,逡巡而入斷裂的心湖彼岸。歷游在蒼白的文字里,獨自尋覓轉瞬即逝的浮華。看着自己寫的詩篇黯然神傷,孤芳自賞。辣辣的紅塵,辣辣的苦楚,情字好辛苦,千愁百結煎熬過。讓心隨天邊的白雲,去創藍天的浩闊,讓破碎的心告別折磨。

  重遊離別回眸處,一腔柔情入塵埃。略帶憂鬱的眼神,看着古老的城牆,感慨唏噓心靈深處那段緣,時隔已久卻那麼殤。思緒漂浮在這個春季,糾結在塵埃難斡旋。走在荒蕪的角落尋找失去的菁華,相聚的地方沒有春綠只呈褐色。那裡曾經有你的微笑,也曾經有我的幽默。美麗的溫柔成了不癒合的傷口,獨處徘徊在四季自己承受。哀愁何時休、思念的疼何時不再打擾。

  沾字吟醉指染詩,依疲偎倦輕嘆詞。普羅旺斯薰衣草紫色的浪漫,變成了水中的泡影。海市蜃樓的奇迹,不會出現在生命里。伴隨一篇篇瘠瘦的詩歌,一路風塵、送走往日的誓言。心無歸處、獨自飄泊,喝杯咖啡掩埋思念苦,把盞長吼高歌、菩提本無樹,何故惹塵埃、不渴望彼岸有花開,把回憶里的溫柔送走,演繹孤寂的精彩,歲末到天涯盡頭落腳。雨辰風格 原創詩詞 音畫素材 歡迎轉載 對複製粘貼 侵權必究

穹蒼漫瓊陰雲聚颯姿影單心悲廖 範文推薦:

  • ·仰望穹蒼,且聽風吟
  • ·我心悲傷。
  • ·孤城中的形影單隻
  • ·孤單心事
  • ·孤單心事
  • 您正在瀏覽: 穹蒼漫瓊陰雲聚颯姿影單心悲廖
    網友評論
    穹蒼漫瓊陰雲聚颯姿影單心悲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