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寫給我的小耳朵訂婚之際

  【愛是天時地利的迷信】

  她說,見他的第一眼,我有直覺我們之間一定要發生些什麼。

  所謂人生,就是取決於遇見誰。

  是的。當你出現的時候,我就知道是你。

  【會長大的幸福】

  要你有幸福,一天一天比一天像公主。夢都被滿足,為你種下幸福。讓今天擔心你的那些朋友,笑鬧着嫉妒。

  她的一個女朋友說,我這輩子就是找一個像阿郭一樣的男朋友。

  你看,小耳朵,你多幸福。

  【一生有你】

  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時的容顏,可知誰能承認歲月無情的變遷。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來了又還,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邊。

  她說,大夏天在沙發上睡覺,停電。沒有風扇沒有空調。睡了一下午。醒來卻發現,是他一直在身邊,手執蒲扇,為她造清風。

  不是感動,而是心疼這個自己汗流滿面的男人。

  【愛情證書】

  我們為愛還在學,學溝通的語言,學着諒解,學着不流淚。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他說,南兒,我制定了一個條例章約你明天起床了看看還有什麼地方要改的你補充一下給我發個短信。

  一,絕不髒字和對方說話。說話時語氣要緩和,不準大聲吼叫,不準帶有攻擊性的文語詞意。玩笑有度。

  二,鼓勵,支持和幫忙對方實現夢想。

  三,對方生氣或生病時要主動打電話或發短信。電話可以不接,短信見到要回,生氣最長不得超過兩天。

  四,不準欺騙對方,哪怕是很小的一件事。

  五,政治合格,作風優良。

  六,吵架。(最好不要吵架,小吵怡情,大吵傷心傷胃,意見不一致,合理情況下多以女方意見為主。)冷戰時不準提FS。

  七,懂得自我檢討。學會試探認識自己的錯誤,同時改正自己的錯誤,並了解對方內心真實的想法。對方的錯,得饒人處且饒人。

  八,溝通交流不準沉默少語。要善於主動與對方溝通。

  九,無論什麼時候男方不準掛對方電話。電話保持暢通,特殊情況提前知信電話通知。

  十,學會疼愛對方,關心對方,理解對方,尊重對方,當自己的事情去做。

  【值得一輩子去愛的女人】

  如果有一天,我白了頭髮,掉光了牙,記憶很差,脾氣很大,你是否還對我嚮往,你會不會還在我身旁?

  誰是你值得一輩子去愛的女人,無論多久從不散去的溫存?誰是你值得一輩子去愛的女人,醒來身邊望着你的清晨?

  她說,阿郭明天就回來了,好開心。我們有兩個月沒見面了都。是的,她就是這樣,絲毫掩飾不住見他的喜悅。

  她孩子氣,而且拒絕長大。她任性。有時說話不經過思考。

  可是她的好我知道。而且我相信他一定比我更清楚。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任何人,像你對我那樣那麼好。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聽着禮堂的鐘聲,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這對男女生就要結為夫妻,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ta在一起,愛惜ta尊重ta安慰ta保護着ta,兩個人同時建立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么?

  阿郭:Yes,Ido!小耳朵:Yes,Ido!

  【因為愛情】

  阿郭:你的幸福必須由我來給,別人我不放心。小耳朵: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我願意每天在你身邊蘇醒。

  他說,可能是因為我表達方式不對,也可能是她真的很喜歡,總之,姐,她去了你那你別吵她了行。

  因為愛情,他不捨得讓你悲傷。

  【戀着多喜歡】

  愛是旅程,彼此要好好對待。因為要結伴走很長很長的路。

  想找個保鮮盒,把你給我的那些感動都裝起來。當我不那麼喜歡你的時候,就拿出來曬一下。

  之前那個我和現在的我的距離,被許多細小瑣碎的事填充着,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愛吧。

  我的小耳朵,我們相識十年。現在我知道她找了一個比她要愛她的人。阿郭。那個人就是你。

  其實你們都比我大那麼一點點。但是平時你們有什麼事阿郭會打電話,她也會聽我的話。

  既然你們都開口喊我一聲姐,我的願望你們懂得:縱然愛有千百種模樣,相知相守莫相離。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網友評論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