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一生一代一雙人,爭教兩處銷魂。相思相望不相親,天為誰春?

  輕輕的推開心的那扇門,不知道何時,發現裡邊已經住滿了你的一切。你的面容,你的身影,你的點點滴滴。漸漸的發現,生活不在那麼無聊,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空白的大腦不再對着電腦屏幕發獃。

  每天渴望見到你,看到你的身影,心裡總有一種莫名的平靜,很安逸很安逸,可是卻只能保持着那段距離,不敢越雷池一步,泠泠徹夜,誰是知音者?

  何事添凄咽?相見恨晚嗎?不,茫茫人生路,來來去去,聚聚散散,有誰又知何時何地遇到何人呢?!既然如此,又何必去跟人生去糾結呢?跟着自己的心去走就是了。

  曾一段時間我一直以為,愛是無私的,不顧一切的付出自己的全部。後來發現我錯了,我也是凡人,沒有那麼偉大,愛還是自私的。

  嘆人生、幾翻離合,便成遲暮。最憶西窗同翦燭,卻話家山夜雨。不道只、暫時相聚。袞袞長江蕭蕭木,送遙天、白雁哀鳴去。黃葉下,秋如許。曰歸因甚添愁緒。料強似、冷煙寒月,棲遲梵宇。一事傷心君落魄,兩鬢飄蕭未遇。有解憶、長安兒女。裘敝入門空太息,信古來、才命真相負。身世恨,共誰語

您正在瀏覽: 發現
網友評論
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