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我的愛,在等待

我的愛,在等待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愛,在等待 標籤:我的中國夢

  切莫說空,心似空,濾去了傷心難過,日子只剩下加工過的純凈水。夜,依舊還是這樣冷,我的肌膚都有了傷痛,在這個貌似冬天的結尾處,我懷念着上一個春天,那個香氣四溢的季節,一如既往,我不喜歡冬天,想念着暖風輕吻我臉龐的感覺,那樣溫柔,帶着槐花的香味,那是兒時的記憶,記不清有多久,嗅覺沒有了這一美妙的享受。曾經生活在波濤洶湧的的大海,日子沒有一刻的安靜,心湖為自己的冷靜而平靜了下來,沒有一絲的波動,甚至有時懷念石子輕落湖面盪起一陣陣漣漪的感覺,卻又怕擾亂了心神,一切又回到原來。

  不知何時,文字已如靈魂般植入我的骨髓,和着我的血液一塊兒流淌。那汩汩的聲音,彷彿從遙遠傳來,只有在文字的世界里,我的生命才會蘇醒,如罌粟般綻放,開得如此驚心動魄,像乾涸的土地急切需求雨水的滋潤。我看到了心痛的感覺,我聞到了幸福的味道,我學會了微笑,雖有時,淚水在微笑中滑落,亦無怨無悔。

  是你,我知道了孤獨,獨自一人在青春的路上踟躕;是你,我感到了脆弱,暗自垂淚於無人的黑夜;又是你,我品嘗了敏感,在交流中逐漸隕落。我成了一個思想沉重的人,沉重地忘記了所有美好的願望,不再祈求理想的世界,不再奢求完美的愛情,就連值得珍惜的友誼,也開始懷疑是否存在永恆,自己不再是那個眼睛閃着璀璨光芒的孩子,這條路走得如此辛苦。

  但是,今天,我還是震撼了,感動了,只為那完美的愛情,那樣刻骨銘心。

  誰會在寧靜的夜晚,牽着我的手,一起數天上的星星;誰會依偎在我的胸膛,傾聽我的心跳;誰會在我的耳邊輕語呢喃,傳遞愛的音符;誰會對上我的雙眸,深情一笑;誰會輕輕撫平我緊皺的眉頭;誰又會在路邊的樹下,對我靜靜地等候。

  這個冬天有點冷,好想看你下雪時,戴上厚厚的手套,站在雪地上對我微笑;好像你緊緊抱着我,呼吸者彼此的味道;也好想在白茫茫的雪地上嬉戲打鬧。但是上帝故意給我開了個玩笑,這個冬天,我看不到雪,更看不到你的笑,唯寒冷侵入自己的肌膚,冰冷到無一絲的溫度。

  你是否知道那棵花開千年的樹,千年前,我為你種下,只為今天你的走過,我苦苦的等待,等待你偶爾拾起飄零的落葉,那是我對你的思念,我在想着你,念着你,在經過的路上,你是否聽到子規的哭泣?那血染的天空,也是我走過的足跡。

  期待與你的相遇,我知道那定是一個美麗的邂逅,在一個櫻花飄落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在等待
網友評論
我的愛,在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