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將就的愛情

將就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愛情這倆字到底觸動了多少人,酸甜苦辣,憂傷離別等種種代表着心情的詞語在愛情中都會出現過,我現在是想不到還有什麼心情愛情是沒有出現過或者不會出現的,那用你們的睿智集思廣義的去想象一下還有這樣的詞語嗎

  誰都想找到心目中理想的愛人,可是隨着年少輕狂不知天高地厚的對愛情持完美態度而又無知的年代過去,才知道自己當初的心是那麼的幼稚,遇見一見鍾情的人都想據為己有,可是有沒有想過能夠讓人一見鍾情的人哪個不是人見人愛呢,都去喜歡公主王子那剩下的咋辦呢?那就只有將就愛情了,自己給予的無法超過別人,就算是真的願意付出一切又有何用,你能保證他她能真正的幸福嗎?不管是以前封建社會還是現在的二十一世紀,愛情真正的幸福離不開兩點:物質的保證和感覺,吃苦的幸福也不是說沒有那隻能屬於愛情創造的奇迹,既然是奇迹就不能針對大多數人了,這世界的愛情太多的將就,有物質的幸福缺少感覺,有感覺的我缺少物質保證。

您正在瀏覽: 將就的愛情
網友評論
將就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