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流落的花在流浪

流落的花在流浪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世界在瞬間空白,我的記憶在流浪。

  倘若,我們在流年裡遇見,請你,灑下風吹過的悲傷。

  那是,我想你烙下的印痕…

  一題記

  寂寞像是一個大房子,駐滿了落寞的影子。我從頭走到尾,只看到自己的影子在悲傷地唱歌。

  你說的那些關於,我都記在心裡。從不相忘,從不思量。只是孤單地獨舞,那麼唯美。從不落淚,卻在寂寞的長河裡蟄伏許久、許久…然後,遺忘…那些曾有的過往。亦好亦壞,都只是雲淡風輕的落寞。

  一個人丟記憶丟了許久許久,一直孤單地流浪。

  他們都說:“丫頭,要狠狠地幸福…”我的眼淚就流了下來。不是太悲傷,只是脫離了他們的庇護,我學不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生病了,卻在夜間難受的時候不敢閉眼,害怕就再也見不到清晨的陽光。誰也看不到那些難受的痕迹,唯有淚的落才那麼清晰地證明;誰也感覺不到一個害怕孤單女孩在流淚…

  一直試着堅強,偽裝成冷漠的樣子。很兇很兇地霸道的囂張着,以自己的方式保護自己不受傷。卻奈何不了心裡的善,縱容那絲絲扯不段情。有時候的悲傷太過於蒼白,任憑誰也解不開的枷,事事非非的愁事事非非的亂。註定一生一世糾纏不休的離,那一世容顏蒼老的疼。

  有時候的悲傷太過於嬌情,流離的折服。

  不想說這些年的苦與累,說多了只怕會更累。像是包袱,更像是自己對自己的折磨與煎熬。那經久不衰的恨是否也該捨棄,放自己一條有希望的路?每逢自己問自己的時候,都問得身心疲憊的疼。沒有任何確定的答案,卻把自己牢牢的關在枷鎖里,欲出不得。逢人談笑風聲的悅,卻按奈不了內心的疼。許多年後,那曾有的過往都像流花一樣地散落,我們也在流浪中長大。那時,我們都要長久地凝望一路走來的坎坎坷坷,有哭有笑有遺忘…我們從不忘那一季的繁花的盛放,最終消散在荼敗。

  那一季的流浪、、、

您正在瀏覽: 流落的花在流浪
網友評論
流落的花在流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