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如果說:我愛你,就是和自己的影子鬥爭。那麼,我情願選擇離開你。

  那個傷夏,第一次發覺,原來離開你反而變得很輕鬆。

  卸下了所有的包袱,包括對你的愛。你說:我的愛過於迷失你。後來,我想:是我愛的太溺愛,也愛得迷失了我自己。

  他們都說:我好傻,傻得那麼令他們心疼,他們都在不停的尋找讓我開心的理由。只是我知道,離開你,我無法再言愛。就像記憶殘缺一樣,我的心已殘缺。

  離開,選擇華燈初上。我與你,從此是天涯。

  凌晨,車上,有的人睡着、有的人醒着。我看着自己落寞的影子,摺疊。心,一剎那,荒無。原來我與你已相隔萬里,是否?那些記憶,也隨着距離消散。最終,我們兩兩相望。卻再也無法介入彼此的世界,遠遠的祝福。

  或許,自此。我們之間擁有的一切,都彷彿似昨日舊夢。酒醒之後,只是剎那芳華,留不住的夢,逝去的愛!

  也或許,是我自私的想要全部。卻忘記了現在已不是從前,已再也無法奢望幸福。就像從前那麼驕橫任性,我只是也只是在你身邊才如此的任性。想要的只是你驕寵的無奈和保護,可是為何,最後卻是矛盾的起點。

  我不乖,只是自私想要在你心裡存有我的位置。那些無理取鬧,想要的僅僅是你給的安全感。或許,我們都累了,才想要結束。也或許,我們之間再也沒有愛的痕迹了。

  原來、原來。最後的最後,你依舊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戒指,是我最後的要求。想過要用來紀念,也想過就此遺憾。可是為何,心底有小小的嘆息。不悅的皺眉,誰也發覺不了,我眼底的淚。

  沒有你的城市,天熱的心慌。

  結束了,那便是解脫。沒有你的地方,只有我的影子在欣賞。

您正在瀏覽: 影子
網友評論
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