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這些年僅憑着一介網絡我失去了也放棄了一切,也只有我這樣傻到極致的女人才會這樣做,何不像一個正常女人一樣現實、真實地生活,在虛無縹緲的世界里沉迷得如痴如醉,回到現實中來依然像一場夢境。一個為我放棄一切的男人,我找着各種各樣的借口逃避、推脫,因為心裡裝着另一個人。換位思考一下,一個無數年逃避責任的男人何尚不是這樣,甚至比起我的情況還要糟糕上千倍,用心想想,這一切正常嗎? 回顧這些年我失去了什麼?失去了青春、健康、快樂、名譽;又得到了什麼?一無所有。一個不願意為他付出一切的女人付出絲毫感情的人,我懷疑他的心不是肉長的,這些年擺設和虛偽的華麗的事和物從潛意識裡心生恐懼和排斥,心理疾病的產生是怕這些太過飄渺的華麗一次又一次帶給自己傷害,我要的是踏踏實實、真心實意的感情。 一個口口聲聲為國家做事的人,連一個小小的單位里的變態女人毫無辦法,我懷疑你的能力和魄力,許多人眼裡文弱的、女兮兮的書生男人恐怕不過如此,一個讓女人為了他受盡凌辱的男人,他真的是一個有血性的男人嗎?懦弱到如此地步,我真的為你汗顏。什麼是感情?同甘共苦、患難與共的兩個人才是真情,感情是成正比例的坐標,付出與得到基本成正比例,才是健康發展方向,一個人無為地付出和犧牲,得到的幾乎為零時,都是一種斷裂帶,就像地球無休止地砍伐森林破壞生態環境,不給予保護和修復,自然災害遲早會發生,這是任何人也違抗不了的自然規律。 人生就這樣,感情是靠點點滴滴的積累,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您正在瀏覽: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網友評論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