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一個人不愛你了,你做什麼都是錯的。

一個人不愛你了,你做什麼都是錯的。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人不愛你了,你做什麼都是錯的。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經濟學是什麼 個人簡歷

  一個人不愛你了,你做什麼都是錯的。

  我堅持了那麼久,卻抵不過一句放棄。男人變心的速度絕對是無與倫比的。信誓旦旦的曾經比天邊還遙遠。

  曾經抱着你說要做你的新娘,你親吻我的額頭說好,新娘一定是我。你記得,你什麼都記得。一句對不起讓我流了多少眼淚。我是悔恨的。

  就算我犯錯,也該給我個改正的機會。

  雨中狠狠的淌着眼淚,空張着嘴巴發不出任何聲音。嗚咽着把眼淚擦掉,是淚是雨。

  千瘡百孔 。我知道沒有你日子還是要過,但是沒有你的日子我多像行屍走肉,沒有靈魂的軀殼

  你帶刺的話語和不屑的微笑刺痛我的心。現在的我在你眼裡就像小丑一般的可笑。

  離開時想要被挽留。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你沒有不懂。

  我多希望這是場夢,醒來后還是躺在你的懷裡。告訴你,我做了好長一個夢。你會說,小笨蛋,你睡了很久哦。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不愛你了,你做什麼都是錯的。
網友評論
一個人不愛你了,你做什麼都是錯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