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守望無言,幸福無邊

守望無言,幸福無邊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守望無言,幸福無邊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守望,在每一個四季輪迴,消瘦了歲月容顏,唯有那無言的期許,如水的念,絲絲縷縷,飛越萬里長空,滑落在有你的記憶,延續,那無邊的幸福……——【題記】

  邁進清晨,新鮮的氣息帶着幾分涼意迎面撲來,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真想讓時光就此駐足,不再飛逝。三月的陽光,多了和諧的暖,卻依舊擋不住料峭的春寒,涼風瑟瑟,舞動着絲絲縷縷淺淡的離愁,飛旋在城市的上空。樹影,飛速的后移,路,不斷的延伸,拉長了彼此間的距離,模糊了我的視線,也淡遠了那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身影。

  走了,親,請你為未來照顧好自己。因為,在每個輪迴的四季里,我都會一如往昔的守望,守望屬於我們的幸福,都說,守望,是一首無言的歌,儘管,如花的容顏會在歲月里枯落,老去……

  相聚匆匆,總是如曇花般短暫,溫馨暖暖,卻是永遠的停留。當別離,在千萬個不情願的糾結中不期而至,濃縮的殤已經漫過心堤,肆虐的奔流。既然一切都不可抗拒,那就讓我們在心痛中相視而笑,也正如你所說的,糾結中的不挽留,微笑,才是唯一的理由……

  窗外,是陽光普照的世界,車流不息,人來人往,忙碌的喧囂,絲毫干擾不了寧靜的遐思。柔軟的心靈,在靜默中沉寂,清點着春暖花開的記憶,伴着流年行走。如果說,女人如煙,那你就已經用柔情把我點燃,輕啟在你的唇間,燃燒着我的生命,就算化為煙霧也不忍離散;如果說,思念如水,那就已經化作決堤的海,把我深深地掩埋,驚濤駭浪是愛的律動,哪怕再無聲息也沒有一絲遺憾。而你,可曾聽到這心的呢喃?

  如絲如縷的春風,撩起記憶的裙擺,滑翔在無際的空間。曾經的路口,已經是空空蕩蕩,唯有那無言的期許,依舊在徜徉。其實,很多時候儘管無言,卻是深深地懂,既然需要奮力一搏,給生命一個驗證,那我們就重拳出擊,為尊嚴而戰。這條路上,或許會有更多的艱辛,會有更多的淚滴,可是只要同行,我們就無畏風雨,只要並肩,我們就擁有幸福。

  萬里長空雲澹澹,千里路遙情萋萋。凝望,那天與地的交界,飛奔着愛的暖流,吟唱着生命的故事。突然間,我竟明了,原來放開心胸的信任與包容,才是愛唯一的主題和出路……

  三月的風,微微涼,帶着所有關於你的記憶劃過臉龐,輕輕地告訴我,我看到的地方,就是幸福,因為愛,無處不在……而在這無邊的幸福里,有你,有我,還有數不盡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守望無言,幸福無邊
網友評論
守望無言,幸福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