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民族主義

民族主義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民族主義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民族主義是狹隘的嗎?”“是狹隘的”

  “為什麼民族主義就是狹隘的呢”

  “民族主義就是狹隘的”

  “什麼樣的情況下會有熱血沸騰的感覺?”

  “打架的時候會有”

  “除了打架的時候別的時候就沒有了嗎?對生命的熱愛和對美好事物的追求就不能夠喚起心中的熱血嗎?”

  “那些只會在小說裡面才會出現現實中是不會有的”

  “我只有再民族主義裡面才能夠感覺到自己心中還有熱血”

  為什麼為什麼民族主義就是狹隘的呢?為什麼要給民族主義戴上狹隘的大帽子呢?我個人認為如果只有在民族主義裡面才能夠感覺到自己心中的熱血才是真正的狹隘所以我是狹隘的而不是民族主義本身是狹隘的

  在一本雜誌里讀到一篇文章對美國人的一邊對外不段發起戰爭一面卻對戰爭做着最深刻的反思作者對美國人對戰爭的反思大感折服覺得我們國家做的不夠看的人汗顏為什麼我們要對戰爭去做那樣的反思呢我們是受害國那些戰爭發起的國家至今也未的到報應亡我之心從未停止更別提反思呢應該反思的也不應該是我們對於美國人的那一套只能夠用那一句“當了婊子還要立牌坊”讓人噁心與他們自己所宣傳的價值觀與人權相比美國人也不過如此虛偽罪惡的國家……

  9。11剛發生那會兒就聽一人說過“如果有一天天安門被恐怖分子炸了不要驚慌那說明中國強大了管的也多了才會如此”美麗的天空之城有小野花飄香有鳥聲似歌飛揚可是同時它也是一座戰爭之城所以最後美麗的天空之城毀滅了從新中國到現在從國富民強到民富國強下一步不管是從國內的民族主義或者更廣泛的說是大眾的民意還是從外部環境來看只有(唯有)強大的軍事才能夠讓中國更強是發展的需要也是環境所迫還好這點國家還是非常的給力的及時公布的許多新的技術及武器很難說的清是民意(民族主義)推動了軍備的發展還是強大的軍備膨脹了民意(民族主義)。也許將來有一天當山姆大叔變小第的時候滅掉小日本那個罪惡的民族那是必須的。

您正在瀏覽: 民族主義
網友評論
民族主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