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好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天氣晴好,只是想起了故友,聊起了曾經。曾經我們一起的時候的記憶,可是怎麼說那只是曾今而已,再怎麼說都已經成為過往,過往終不究。

  時間不會為誰停留,從來不會。晴好的天氣可以持續,我記得一切美好。我祝福我曾經的朋友,祝你們幸福,經歷一些美好的事情。我會記得你們,永遠的祝福你們,因為我們曾經相識,曾經相遇,這樣也許也就足夠了。

  請記得時間的匆忙與殘忍,沒有誰能夠與實踐者東西討價還價,記得我們都是平等的。

  我是一直的平凡,所以我不用想那個多年不聯繫的故友那樣只是現在想歸於平淡,因為我是一隻在平淡中度過的。一直平凡的生活。一個人,其實我認為是很好的,可以丟掉虛榮心與炫耀的本性。

  晴好的天氣,我還有什麼理由讓自己覺得心情不好呢,我可以去接受的好的或者不好的,哦可以接受自己的倔強與平淡,但是我會不斷的努力在生活中,因為我從來沒有放棄過等待與憧憬,我的資格我從來沒有給自己剝奪,我會一直有所憧憬,一直好好努力做自己想要成為的人。我子昂新風雨之後的陽關會燦爛、會美麗。

  晴好的天氣,美好的心情,願一切好的事物在希望與守候還有努力中變得更加美好。

晴好 範文推薦:

  • ·天氣晴好
  • ·晴好
  • ·天氣晴好
  • 您正在瀏覽: 晴好
    網友評論
    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