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最美的時光,你遇見了誰!

最美的時光,你遇見了誰!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最美的時光,你遇見了誰!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遇見未知的自己

  壹

  陽光明媚,歲月蒼茫。最美的時光里,你遇見了誰?

  站在記憶的旅途,年華的來路與去路。 總有那麼一個人在最美的時光中你遇見了,然後不顧一切去飛蛾撲火。

  那些記憶中有人生的苦澀與甘甜,歡樂與悲喜,更有濃濃的不舍;只是最後卻不得不在不舍中相忘於江湖。

  亦舒說,命運旅途中,每個人演出的時間是規定的,冥冥中註定,該離場的時候,多不捨得,也得離開。

  只是,我該帶著怎樣的心情看完結局, 又該帶著怎樣的心情默默離場。然後,讓我們各自轉身,各奔天涯。

  貳

  時光匆匆,歲月匆匆。最美的時光里,你遇見了誰?

  年華總是一深一淺就過去了,時間總是一搖一晃就流逝了。有一些經歷是一生之中最珍貴的寶藏。用任何財富都無法換取。

  心緒淡淡如裊裊縈繞的霧氣,走過悠長卻又短暫的歲月,留幾縷清幽氤盈於塵世,淡淡的來,淡淡的去。

  曾經,有過一段時間去找尋那些記憶;那些青蔥歲月里,無數次想過, 要帶着相機筆記本和你去天涯海角流浪。

  也曾無數次想過,要用畫筆,親手為你執一場永世的更迭不朽。

  只是有些回憶,終究被塵埃套上了鏈子,鎖緊到了曾經里去。有些感情,終究被流年鑽了空子,擁擠回到了陌路里去。

  叄

  靜默流年,歲月靜好。最美的時光里,你遇見了誰?

  歲月濃情,情隨心空,逐漸褪卻的不只是天空的顏色。喜歡恬靜的時光,有點淡淡的寂寥,卻可以自由自在的暢想。

  那一路走來,經過了一個又一個人生中的小小驛站,做短暫的停歇。思索,了悟,啟程,繼續行走。

  人生,就是一場漫無目的的旅行。也許我們在乎的不是旅途的終點,而是在每個街角路口的轉折處,所遇見的人;或許有的人是相忘於江湖的過客,有的人是相濡以沫的知己。

  沒有誰可以不去看過往,也沒有誰可以在看完過往後學會遺忘。即便再勇敢,再堅強。

  唱一首紀念重生的歌給自己;讓我學會珍惜,珍惜每一次初見時的唯美,珍惜每一次嘆息中的錯身而過。

  肆

  時光流逝,相濡以沫。最美的時光里,你遇見了誰?

  一片淡然,一片寧靜。時光匆匆流逝,歲月的腳步不會為誰而佇足片刻,更不會轉身回頭。

  生命的年輪,滾動過一圈又一圈,時光的烙印悄悄爬上額頭。苦思冥想的人生謎題,解開一道,又會自動增加一道,似乎永遠也沒有解完的那一天。

  閑看塵土在陽光中飛舞,舞出各種美麗的姿勢,靜聽花開的吟唱,唱出各種美妙的音韻。

  往事如風中繽紛的落英,不停的翻飛旋轉。一個個清晰的畫面像放電影般一一浮現。記憶片片,往事如風,快樂也好,悲傷也罷。

  後記:歲月匆匆不過是滄海一粟而已。記憶只存在腦海間,如露珠般不可拾起。

  陽光滿地,天空中卻有了霧般的迷濛。收拾幾片,陽光碎片,放置於心底平添幾許溫暖。掬一縷陽光,陪伴我在黑夜,舞出金黃段段。

  最美的時光里,我遇見了你們,愛人,朋友,知己,感謝你們的一路相伴。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時光,你遇見了誰!
網友評論
最美的時光,你遇見了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