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一輩子,用靈魂去珍惜

一輩子,用靈魂去珍惜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那個我廢寢忘食想念着的人。

  我觸不到你微笑的容顏,牽不到你寫滿溫柔細語的手指。於是,我會選擇在華燈初上遙遠的城市,開始用寂寞的心情去回憶你對我說過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融化了我靈魂的關懷,以及你那真誠的眼眸。

  我只是願意在相思疲倦后,一個人,熄了房間的燈,在一片凄清而彷徨的黑暗裡,讓憂傷而安靜的旋律流淌出每一秒有你的記憶,接着悵然心中每一縷失落的情愫。習慣在思念疲倦后,在恍恍惚惚的夢境中,為你撩起散落在你深情的眼眸上的髮絲。你如水的目光,會如黑夜一樣迷醉了我全部的夢境與痴盼。

  那個我想要窮盡一生的精力去愛的人。

  有時候,我讀不懂你那清澈而令人迷醉的眼神,猜不明你是否願意把那個在你感冒時為你遞上一杯白開水然後安靜的守候着你的人設想成我。

  一片紅塵,誰的在懸崖的拐角跌落,埋葬了靈魂。

  習慣一個人,在落葉孤零的秋日,在微寒的柔風中,讓細雨淋濕自己,淋透傷心。我在一滴淚水的凄楚中聽見一個聲音,一個會同我一樣在秋日的雨中吶喊的聲音,會在一扇開着的窗前吹着憂傷的風,去感受凄雨的心情。習慣在這凄美的冬日,在這靜謐的夜裡,將心情用文字刻成一篇青春永恆的樂章,如同傷感的曲子,唱出古老而悠遠的記憶,生命中永遠不會離去或者永遠也不會歸來的人和感動。我們心中永遠不會死去的青春,我心中你那永遠清純的容顏,微笑,飛鳥,繁花,青石台階,以及你那令我迷醉了的眼神,待到明天,還能有多少故事,是屬於我們共同的回憶?

  倘若愛情便是飛蛾撲火,我願意在烈火中焚毀了我這雙翅膀,哪怕從此不再飛翔,也要在那盞燈前看清了你的模樣,夜夜如此,倘若我的生命意外消亡,我只堅信着哪怕是下世的下世,我也不能夠忘記了你那令我迷醉的眼神以及你那用微笑串起的笑靨。如果愛情,是用百分之九十九的痛苦去換取那百分之一相思中的甜蜜,我更是願意在每一個不眠的夜裡,用着卑微而偉大的力量徹底的瘋了自己。如果遇見你,是真的需要在佛前求上千年的,那麼我只祈求在下一個輪迴中,我定不會淡了你的音容笑貌,哪怕淡了,只要你一個眼神,我便會知道,這就是我要等待的人,甘願窮盡生生世世的人。

  我並不偉大,也不卑微,我只是希望着,如果宿命就是最終的別離,我也祈願擁入你懷的那個人,是可以讓你快樂的,是可以讓你每日都快樂的,因為你的快樂是我最大的幸福。我並不偉大,也並不卑微虛假,我在上帝面前發誓,我只願意你是幸福着的。

  年少輕狂已是當年。如今的愛情,只是在心裡安靜着,只是希望心中空白的角落,能夠永遠融入你的溫柔。

  不管明天是怎樣的,我只願意你是幸福着的。

您正在瀏覽: 一輩子,用靈魂去珍惜
網友評論
一輩子,用靈魂去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