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記憶至此謝幕

記憶至此謝幕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記憶至此謝幕 標籤:青澀記憶

  如同沉船后平靜的水面,也只是平靜的記得……這裡有過一段故事。

  我曾目睹了那片寂靜的海面,一如往昔的安靜。月光輕柔靜謐,背靠欄杆坐在甲板上,那是我在用心聆聽細浪輕輕拍打船身的聲音。

  我想你了。安!我只能閉上眼睛,安詳地聽着,是你曾經在我耳邊的夢囈?!已經10年了,你的聲音還是這麼溫柔動聽。我從口袋裡摸出一張相片:“安,你還是如此美麗!”你的相片我裝滿了所有口袋,我想只要冷了,手指塞進口袋,便能感受到了指尖的溫暖。

  我從來沒有如此安靜過。安靜到我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漸漸入眠。沒有人告訴我,10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情。因為我是唯一的倖存者。“你快跑啊…”火光四起…那聲撕心裂肺的呼喊聲越來越小,然後是某物撞擊腦袋的劇痛。醒來,我躺在支離破碎的船艙,什麼都聽不見了。而那句話卻在腦中反覆播放了10年。

  今天,10年後我終於再次聽到你淺淺的夢囈。

您正在瀏覽: 記憶至此謝幕
網友評論
記憶至此謝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