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高中我為誰細品珍惜?

高中我為誰細品珍惜?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還有多少個靜涼習謐的夜晚,聽着風兒的訴說?還有多少個麾夢入刀的月色,伶讎着誰的孤獨?還有多少回豆蔻年華的暇想,細數這天涯流沙?

  _______文/只為棒子

  今夜,月無明,星依稀。球場上傳來“叭…叭叭叭…”的聲音,誰還在盡情揮灑着汗水,誰還在漫無目的的發泄着考卷上的大紅X,誰還在為誰而不斷攀爬突現?年年如此,屆屆依舊。只為了在這豆蔻的年華間留下光彩的一筆。那是別人影子后的光彩,太過耀眼,遙不可及,明知道自己無法觸及,卻還在不甘心,為的只是讓自己心中過得好受一點。

  我們所謂的高中生活也不過如此:總能在平淡無奇的生活中找到自己的身影,直至我們的平淡是別人的期待;總能在成對成對中發現自己最琦旎的美好;總能在記憶中找尋那一幕幕決擇勝負的絕三,然後剩下孤獨的的球場,喧鬧已隨光輝而流逝。

  嚷嚷嘻嘻中,我們定格了每一張的笑臉從生,我們各自最珍惜的人,會是誰呢?清風自去,白雲撫掠,是誰將憂傷藏在了白雲深處?雨,欲滴!!不說地久天長,但願過往後,我們相遇,重溫我們的微笑;過往的浮塵,我們輕輕地撣去,印出那一聲聲的吶喊、呼喚。

  淳淳的年華,我們將其珍惜,手握時光的影子,我們珍惜,珍惜着成長的快樂,珍惜着我們每一個微笑,珍惜着這樣的夜晚,我的高中生活。自強不息,奮鬥!

  不見亦如難見,相見亦如又別。嗚呼~

您正在瀏覽: 高中我為誰細品珍惜?
網友評論
高中我為誰細品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