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那曾經的擦肩而過(古岩)

那曾經的擦肩而過(古岩)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1

  有些人,有些事,再也回不去了,回不去那個年代,回不到那種感覺。有些歌詞或許寫的很好,回到記憶里,沉默着暢遊一世也會如此這般溫柔,可是我們都活在現實里,現實懂嗎?

  2

  錯過終於已錯過,被錯過的終於被錯過,千千萬萬的人群里,你不知道與多少人擦肩而過,你的朋友,你的戀人,都在這茫茫的人海里,不管你信與不信,有些東西在錯過的剎那,就註定了今生無緣,再次的擦肩也許要到來世,可,你相信還有來世嗎?

  3

  不管你有沒有才華,不管你在各方面的表現是否優秀,你是不是真誠,會不會體貼,該走的不會停留一秒,該來的不會終止一刻。

  4

  平凡的姑娘總會希望找到一個白馬王子,而平凡的男孩總會希望找到一個白雪公主,那當姑娘與白馬王子相遇之後就一定回事美好的嗎?男孩與白雪公主結識之後就註定是幸福的嗎?

  5

  被錯過與錯過的的人會傷心,在想當時為什麼要遇見,在這個變幻莫測的世界里,遇見就是一場避免不了的風景,偶然間,你遇見了他(她),若是你在某個特定的時間裡,沒有遇見,可是在下一場的風景里,你依舊會遇上另一個他(她),他們在你的生命里,影響着你的改變,讓你變得更好或者更壞,你會因為那麼一些人而快樂,而傷心,而思念,而暢想,而歌頌。

  6

  擦肩而過,生活的戲劇里,你是不是你,我是不是我,都不再重要,我想在特定的時間裡,特定的條件下,特定的地方,遇見了對的人,那才是最為幸福的人生,可是這樣的人生,實在太過奢侈,以至於世人,沒有多少的人擁有。

  7

  即使是奢侈,我願意去相信這樣的美好。

  收錄《莫要青春輾作塵》古岩

您正在瀏覽: 那曾經的擦肩而過(古岩)
網友評論
那曾經的擦肩而過(古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