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們是這樣擦肩而過的

我們是這樣擦肩而過的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6月17日晴(星期四)

  6:10怎麼也睡不着了。昨晚與你約好了今天送你幾個親手包的粽子嘗嘗的。懶懶的打了個哈欠起床洗臉刷牙!

  6:25對着鏡子發獃了,一頭凌亂的秀髮怎麼也打理不好了,索性洗一下吧!

  6:40選了那件美邦的白色T恤,黑色短裙,搭了一雙運動鞋。還有一抹最燦爛的微笑!恩~陽光而恬靜

  6:50昨晚剛煮的粽子還有餘溫呢!淡淡的粽香飄溢到了院子里,挑了幾個最漂亮的打包我要給你送去。

  7:00望眼欲穿依然沒有看到你熟悉的身影,我想你應該是不來了!心頭掠過一絲悲涼,嘴角輕輕的揚了一下。笑自己真像個孩子,我們生活在現實里不是童話里!以後模稜兩可的答案應該視為否定。

  7:10車來了我沒有回頭再看一眼,因為任何時候都沒有如此確定過,我知道你不會來了!

  7:18車子經過了那個我熟悉而又陌生的村落,眼眶微酸,於是我昂頭看天窗外天空湛藍,陽光明媚!

  6月17日晴(星期四)

  6:10今天醒的真早!昨天與她約好了去拿幾個她親手包的粽子嘗嘗的。本來想如果睡過了就不用去了,平時總是睡到日上三竿的,今天偏偏醒的這麼早!在床上等了等魂兒便起來洗漱了。

  6:25照了下鏡子,她說我這臉啊黑乎乎的,是沒洗乾淨呢 還是這兩天在地理晒黑了呢?鬼使神差的又洗了一遍去!

  6:40開始猶豫了到底去不去呢?去了又能怎樣?會說什麼?會做什麼?會遇見什麼?我們又不是孩子!這樣算什麼?可是不去呢?如此矛盾着如此糾結着!

  6:50出門走了下,看到走左鄰右舍的都忙忙碌碌的,豐收的季節就是這樣是農民們是顧不得想別的。心裡更矛盾了!

  7:00看着時間一分一秒的溜走,傻傻的站在院子里發獃。一動不動!

  7:10很想給她去個電話,找到了那個熟悉的名字卻摁不下那個呼叫鍵。

  7:18家人喊我吃飯了,無奈的抬頭看了看天,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

  很殘酷事實證明有種距離我無法逾越而她應該也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這樣擦肩而過的
網友評論
我們是這樣擦肩而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