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旅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今天看電視節目《中國夢想秀》時,看到選手們說出自己的夢想時,我也在心裡默念:我也有夢想,那就是無牽無掛,自由的獨旅。不知道此生夢想能否實現?

  我不想看名勝古迹,也不想玩新奇刺激。我只想試着找找我一直牽挂的人。她們是否過得好?!

  真有這個實現夢想的機會,我第一站會去海南找廣西的阿梅。一個善良,勤勞,痴情的女人。當年,面對生活重重的重壓,她挺過來了嗎?她的孩子出生順利嗎?如果順利的話,孩子也應該7歲了。05年,一張牽手的合影,車站擁抱后的祝福,沒有預料的是,之後便成了長達7年的杳無音訊。可能還會有一個7年,兩個7年……我努力的讓夢想實現,去找你。哪怕沒有結果!

  第二站,我會去廣東揭陽,看望那個永遠不能站立行走的美麗女孩小美。記得那次因為康復訓練累了,想念父母了,她哭,我也哭的場景。我鼓勵她要對自己有信心並為她按摩腿部,9歲的她看到我哭,卻反過來安慰我,為我擦淚水。8個月早夕相處的日子裡,我們建立的親情,沒想到隔了6年,沒能再見。

  第三站?我該去哪裡找他呢?他流浪的腳步,現在停留在了那裡呢?一個當年帥氣年僅19歲的男孩,一個曾為情所困最後逃離去增城的男孩。8年了,你結婚了嗎?幸福嗎?姐很想念你!

  如果還能設第四站,我想應該是他。如果時光還能倒流,他就是第四站。我現在是幸福的,時光也不可能倒流!

  我夢想着獨旅!希望看到她們和我一樣的幸福!

獨旅 範文推薦:

  • ·獨旅
  • ·獨旅
  • 您正在瀏覽: 獨旅
    網友評論
    獨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