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我愛上了一個女孩,淡淡的!

  ??好久都沒有那種感覺了,看到她就會心跳。

  ??我知道她不可能會再愛上我了,我還是在等待,等待着孤單。

  ??好多人都說我好傻。也有人說我是痴心,或是專一吧。我能看到他們說這些話時眼中的不屑。呵呵!管他呢?我就是我,不是嗎?

  ??好怕這一輩子不會愛上別人,因為心裡滿滿的都是她。記不得多長時間沒有和她說話了,現在習慣在她身後坐着,在她視線達不到的地方,然後偷偷的看着她,心裡就有一種莫名高興。

  ??好懷念有她在身邊的時候,她很調皮。有時她會偷偷的挽着我的胳膊快速的親我一口,然後跑到一邊開心的大笑。有時候她會因為我趁她不注意輕輕的親了她一口而生氣好久。有時候她會像個小女人一樣,抱着我哭,對我說:“你知道嗎?我也真的好愛好愛你!”也有的時候,她會眼睛紅紅的對我說:“我真的不能做你的女朋友!”

  ??真的好懷念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刻。公園的小路上,喧鬧的大街上,網吧的躺椅上。回憶都是那麼的真切。

  ??有時候會在夜裡突然醒過來,因為夢中有她,她在向我揮手,輕輕的說:“我們不能在一起!”然後我就很難過的醒了過來,看着四面的漆黑。淚會不自覺的流下來。她不知道,在沒有人在身邊的時候,我想起她來都會偷偷的流淚。細細傾聽自己心碎的聲音。

  ??那麼的喜歡她,為什麼就不能和她在一起呢?

  ??喜歡看夜空,等待流星的出現。許下願望:希望她能愛我!很單純的想法,很傻的做法。但只要是關於她的,我都願意。

  ??她不漂亮,淡淡的。卻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那裡有一個大大的“圈圈”。屬於她!

  ??也許我這一生會因為她而孤單下去吧!沒有想過自己會不會後悔。不知道老的那一天會不會傻傻的問自己,當初為什麼沒有去珍惜呢?明明那麼的愛她,為什麼就不敢去追了呢?是怕她受傷害嗎?

  ??現在都不敢面對她,怕自己會不自覺的說:“我好愛你,我會用我這一生去照顧你,做我女朋友好嗎?”因為我知道等待我的答案是什麼。呵呵!

  ??是孤單!

  ??人這一生都要有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吧!

  ??也許我註定了是愛別人的那個人。

  ??有什麼關係呢?

  ??我不想以後後悔。哪怕現在被別人當成傻子,我愛了,無怨無悔了!

  ??真的希望有天她能來到我的身邊,對我說:“我們戀愛吧!”然後我臉上浮現的是傻傻的笑容。

  ??在這之前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文/青草丫丫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網友評論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