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老百姓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應該感謝誰

老百姓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應該感謝誰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老百姓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應該感謝誰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今天我是升旗手 當幸福來敲門

  在今天,老百姓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家家戶戶年收取頗豐,都蓋起了大瓦房,磚院套。家家戶戶生活得到了質的改善,雞鴨魚肉早已不是人們渴望的奢侈品,很多人家來人去客都不在家裡吃飯,直接到飯店就餐。我小的時候,這樣的生活哪敢想啊?現在我們小老百姓再也不用看見別人家有好吃的饞啦!很多人家生活步入了小康,有的甚至邁向了大康,竟然住上了樓房。甚至還有很多人家買了轎車。現在原來的國道早都變成看了寬敞的柏油路,連個個自然村實現了村村通,全是高標準的水泥路,騎着摩托車轉瞬即到。回我家老屯的路再也不是原來我剛上班時的土路,一到雨季寸步難行。教育是免費的,種地是不交稅的,不但不交稅,而且還給你直補,鼓勵你種地創收。我想柳宗元活到今天,他就不會再《寫捕蛇者說》啦。老百姓進醫院看病是有回饋的,國家給你報銷一大部分,甚至達到了7成以上,老百姓再也不用覺得看病難了,不像原先家裡誰要有個病人得大病只好在家等死了。而且在國家的惠農利農的大好政策下,老百姓筷兜里都有了大把的鈔票,連我們當老師的也趕不上。他們竟然在家養豬養大鵝養牛國家政府都給錢支持扶住,我們家這的老百姓別提心裡有多高興和牛氣啦!現在家家有都安上了有線電視也都早就買了電腦,手機再也不是頭十年時的奢侈品,現在基本上是人手一個,而且都是雙卡雙待的。看到他們顯示的臉上的幸福的笑容我就直知道他們心裡有多幸福!

  是啊,黨的恩情似海深。自從老百姓在跟着偉大的領袖毛主席跟着偉大的共產黨取得了無產階級革命的勝利之後,他們就翻身做了主人,創造了一個無產階級和農民階級當家做主的奇迹。接着在偉大的改革開放總設計師鄧小平同志的英明領導下,中國人民又再次創造了一個奇迹。那就是各個方面的發展都日新月異,突飛猛進,取得了現在舉世矚目的驕人的豐功偉績。在江澤民主席的英明領導下,中國人民又再次創造了一個奇迹,大力發展農村小城鎮建設,使農民兄弟過上了幸福的小康生活。現在在以胡錦濤主席的英明領導下,中國又在科學發展觀的正確領導下,一步步邁進世界大國的行列,取得了相當高的國際地位,各個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巨大的成績。這都表明我們中華民族正在以嶄新的面貌驕傲地列於世界民族之林。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開始復興啦!我們再也不是東西方列強手裡的眼裡的肥肉,而是他們心裡的主子。他們害怕我們中國的強大,但我們正在強大!他們害怕我們繁榮富強,但我們就在繁榮富強!現在我們應該知道,我們能有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是來之不易的,是幾代人辛辛苦苦努力創造的來的豐碩成果!能有這個幸福的生活,我們應該感謝誰?當然大家都知道。那就是要好感謝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好好感謝偉大的毛主席,鄧主席,江主席,胡主席以及他們身後的所有優秀的共產黨員。

  我還是那個觀點,現在社會裡雖然有些貪官污吏,有些黑惡勢力,那都是個別現象。我們的黨的主流是好的,是有巨大的功績的。這是任何人也抹殺不了的。而且我們偉大的的黨有決心有魄力剷除一切暗暗滋生出來的個別腐敗分子。成克傑,陳希同,胡長清,陳良宇………腐敗高官的落馬,就已經最充分的證明了這一點。

  有些人只看到了社會的陰暗面,這是不對的。這是九個指頭和一個指頭的問題。我相信在大是大非面前,每一個人都會知道自己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應該感謝誰。我們不是應該感激某一個人,而是應該感激這個政府,這個國家,這個偉大的黨!

  我相信,我們偉大國家將來會有更美好更光明的前途。我們中華民族在英明的胡錦濤主席和英明的溫家寶總理的領導下,一定會更加的繁榮富強!祖國統一的那一天我們會有機會看到的!

您正在瀏覽: 老百姓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應該感謝誰
網友評論
老百姓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應該感謝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