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一個人不能背叛兩次愛情

一個人不能背叛兩次愛情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一個人不能背叛兩次愛情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午後,一場傾盆大雨洗去了夏季的悶熱,晚上涼風習習。諾諾已經在床上乖乖的安睡了。我坐在窗邊的椅子上,聽這首《天使的翅膀》,

  ……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曾飛舞的聲音像天使的翅膀劃過我幸福的過往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依稀留着昨天的芬芳那熟悉的溫暖像天使的翅膀劃過我無邊的思量相信你還在這裡從不曾離去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若生命只到這裡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透過窗子聽見火車鳴笛的聲音,那些在路上的人們又都帶着怎樣的故事慢慢碌碌的往前走呢。好久沒有這樣去聽一首歌曲。

  不能聽到這樣的聲音,有種想流淚的感覺。淡淡的哀愁繞過心間一條條的淺溪。那些過往的故事就這樣埋沒在平凡的日子裡。

  也許人的一生都會經歷兩場愛情。一場是只能放在心底的美好記憶。一場是耳鬢廝磨的相守。第一場愛情是煙花夢幻般的獨角戲。第二場愛情是磕磕絆絆,糾糾纏纏的雙人舞。

  在遇到第二場愛情時,就要拋棄第一場愛情的,背叛最初的願望與等待。因為不想再次背叛自己的愛情,我們和第二場愛情中的舞伴走進婚姻的圍城,用一生的誓言彌補第一場愛情的遺憾。

  直到有一天,第二場愛情被生活磨成了傷。直到有一天,第二場愛情被生活磨成了傷。兩場愛情得悲歡離合,一場情感的浩劫。一個人不能兩次背叛愛情,我把愛放逐天涯。等生命輪迴,再重新來過。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不能背叛兩次愛情
網友評論
一個人不能背叛兩次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