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浮生驚艷之北國奇遇

浮生驚艷之北國奇遇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離開之後,開始想念。

  本來以為自己不是一個懷舊的人,可是真的離去了每次想起才會淚流滿面。

  我淚流滿面的,不只是因為記憶深處的敏感點,還有在旅途中的每一次奇遇。

  天南地北的好兄弟給我打電話說心事,聽我適應得如何,才發現自己生命中還有那麼多的感情值得懷念和珍惜;媽媽總是打電話問我的情況,才知道那份波瀾不驚的愛痛徹心扉。

  遇到兩個幫我克服異地感的好朋友,讓我感覺到北國的溫柔;到了九號樓522遇到一群逗比才發現自己其實也是一個逗比;到了新媒體感受到學長學姐的熱情;到了主持人組找到什麼叫勇氣什麼叫自信;歌唱組、無線電協會、學生會辦公室初試都過了才發現自己也可以這麼強。

  太多的奇遇,太多的驚喜。驚艷浮生。

  我現在每天十一點半睡覺,六點起床。生活靜靜地流淌。上課,節目,工作,看書,然後安安靜靜地做個男神。

  看自己喜歡的書,《天才之為責任》,《伊斯坦布爾》,《純真博物館》

  ;上自己喜歡的選修課和狂熱的物理;在不想聽的課上瘋狂的自學要麼偷偷打個小盹。去佔座上喜歡的課,不喜歡的就慢慢悠悠的走。

  喜歡騎車在時光塔附近兜圈,靜靜地看時光流淌。突然會從幻想中驚醒,啊,該去圖書館了。

  會找空閑時間抓緊練歌。《軌跡》,《我們好像在哪見過》,《私奔到月球》

  ,《同桌的你》趕不上學姐換歌的節奏。糾結卻快樂的唱着。

  許多歌都聽厭了,只有那首《蝸牛》還在心底盤旋:"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點乘着葉片往前飛。"

  有緣遇見,就要用心珍惜。

  因為青春,所以無所畏懼。

您正在瀏覽: 浮生驚艷之北國奇遇
網友評論
浮生驚艷之北國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