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給我個范兒,我就敢裝范兒

給我個范兒,我就敢裝范兒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給我個范兒,我就敢裝范兒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剛剛和朋友聊天時,接到她的一條消息:我覺得你很有范兒。

  我看了,回復:呵呵,是嗎?那什麼叫范兒?

  然後:我不知道,就是覺得你很有范兒。

  我在鬱悶之時還是回復了:是嗎?那我有什麼范兒?

  ………

  她答不上來……

  我聽過說我好的,也聽過說我想得多的,還聽過說我悶臊的,可唯獨沒有聽過還有誰說我有范兒!這簡直讓人‘’驚喜‘’:我居然有范兒!比起說我好的,這更讓人雷!

  我不知道她說的我有范兒裡面的范兒到底屬於褒義還是貶義,或者純屬消息發錯,還是開國際玩笑或者星際玩笑!

  不過,既然有那麼一個人站出來說我有范兒了,我是否應該裝出點范兒來,就算裝,也要裝好范兒!但我不像有的人,明明不是處了,還要裝出處的范兒;明明就是野蠻人,還要裝出紳士范兒!

  我不知道我究竟是否裝得出那位朋友所說的那種范兒,但我想我可以。因為已經有人叫我去考演繹學院了。所以,我想我還是盡情發揮一下,裝出自己的范兒,讓自己又那麼一丁點范兒,也好不讓那位朋友失望!

  朋友,謝謝!我會盡量裝的!

  更多請加:

您正在瀏覽: 給我個范兒,我就敢裝范兒
網友評論
給我個范兒,我就敢裝范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