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傾一時心動,換一世傷心!

傾一時心動,換一世傷心!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遇上你,用了心,動了

  情

  ,盡了

  愛

  ;愛上你,昏了頭,失了神,傷了心!

  世界是如此之大,竟讓我偏偏遇上了你,如果不是曾經動過情,怎知能夠愛得如此沉淪;世界是如此之小,我卻丟了你,如果不是到了失去的時刻,怎能相信思念是如此難忍一種疼;不知道,那麼愛你是為什麼?我不明白,為什麼,愛會讓我變得神魂顛倒,茶飯不思?除了你,對什麼都沒有興趣。

  我不懂,也想不通,情,這東個東西,無影無形,無聲無息,卻潛藏在人心底最深處,為什麼?如今的你我,已成了彼此心中微小的部分,偶爾思念的心還隱隱的疼,那是我們無法左右的一抹回憶;

  動了情,用了心,共聚沉淪;

  流了淚,傷了心,撕裂靈魂;

  醒了夢,冷了心,彼此陌生。

  當香煙愛上了火機,註定會被它燒底灰飛煙滅,魂飛魄散…

  當信箋愛上了鋼筆,註定會被它那鋒利如刀的筆尖劃得遍體鱗傷、心如刀割…當老鼠愛上了貓,註定會被它一步步逼近后咬住喉嚨,直到窒息而亡……當我愛上了你,冥冥之中早已註定了上蒼安排好了的結局,只是,最後的結果,你我都無法預知。也許不完美,亦或是很完美吧!不論是哪一種,誰都只能默默接受,因為根本就由不得你去選擇。那就隨它去吧!只要彼此曾真心相愛過了,幹嘛非要看重那並不完整的結局呢?愛的世界,這般演繹,多少男女經歷。戀戀真言,化成微小一部分,在某顆心中輕輕縈繞。在這寂靜的黑夜聽着窗外悠悠下起的小雨…

  沉浸在如此曼妙旋律,像微風輕拂平靜的心湖,不會攪起浩瀚波瀾,卻留下層層漣漪。沒有埋怨,沒有恨意,透明,誠摯,帶着些許不舍,但堅持走着新的旅程。即使今後的

  人生

  沒有你的參與,也要讓它色彩繽紛。香煙失魂落魄在空中飄渺着說:情,是我為了讓火機炫耀它狂妄成火的熱情,就算燃燒自己,直至生命最後一刻被熄滅,也值得!信箋有氣無力含痛呻吟着說:情,是我為了讓鋼筆盡顯它豪傲霸氣的雄姿,深知會弄得渾身是痛,傷痕纍纍,也是心甘情願!老鼠肝腸寸斷,淚雨滂沱地說:情,是我為了讓貓討取主人的歡心和認可從而得以存活,就算成為貓的戰利成果,甚至最終斷送自己的性命,也無話可說!

  輕輕的一個吻,曾經打開我的心,深深的一段情,淡成微小的部分,卻教人思念到如今。一個笑容,一個眼神,一句話語,所有的細節,都將保存在微小的部分里;是我,牽着你的手走過。巨大的世界,微小一部分,藏着曾經的你,現在只剩下我想念的心在忍。我已是滿顏淚水卻牽強地微揚起嘴角,淡淡地笑着說:情,是我真心真意,不顧一切,用盡全身力氣付出我的所有,而不求任何回報的去愛你,唯願我最深愛的人得到真正的幸福和快樂,就算只剩下我一個人去承受空洞和寂寞,也無怨無悔!於是,蒼天被世上這些難能可貴的真情所

  感動

  ,不忍心再看見那些為愛奮不顧身,全心全意的投入,真心真心的付出

  感情

  的人們,再被愛所傷,被情所困,歷盡艱辛,飽經折磨,便決定,從今以後要讓天下的有

  情人

  終成眷屬!於是,在不知經過多少世的生死輪迴以後,這一世,讓我又遇上了曾經深愛過的她!當我們相互確定了曾經的約定,卻只可惜我來遲了。我們都再次墜入感情的苦海之中…

  天啊!怎麼回事啊!難道說,在錯的時候遇見對的人,就註定只能是一聲嘆息了嗎?蒼天不是說好了要憐憫世上所有有情的人嗎?卻為何偏偏漏掉了這個世間為愛付出的感情最真,也最深的我啊?!我深深地將自己推向了迷惘,任憑自己

  傷心

  欲絕卻仍百思不得其解,我用情附註流水,愛比不愛可悲,聽山盟海誓說的字字都那麼珍貴,這種撕心裂肺的痛楚會有誰來幫我擺脫,只有一聲輕嘆:突然的心動,傷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傾一時心動,換一世傷心!
網友評論
傾一時心動,換一世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