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當你不再回頭,我就在你身後

當你不再回頭,我就在你身後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當你不再回頭,我就在你身後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勉好友——滴墨成傷)

  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着你的,

  不管在什麼時候,

  不管在什麼地方,

  反正你要知道,

  總有這麼一個人……

  ——枯木

  墨,你知道嗎?當你細碎靈巧的腳步穿越蒼穹走來時,我才知道虛擬的世界里也有真實,本想用輕淺的文字尋求心靈深處的那份安然,卻不想在此遇到前世的你!未曾在一起,我們卻從不覺得有距離,也許是同樣的經歷後有着同樣的感受,心與心的坦誠就是你我的理由。就讓我做你心頭那盞不滅的燈火,照亮你生命里所有的荒涼和寂寞。

  墨,你知道嗎?你說想要去看日出日落,你說想要暢談古今詩書,你還說要開着車去拉薩,可你一定得把身體養好起來啊!你卻說明天很遙遠,其實明天並不遙遠,就那麼輕輕的掛在你的眼瞼!睜開眼就看見了,那一抹陽光的燦爛!

  墨,你知道嗎?我一直喜歡午後那暖暖的陽光,它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上任何事情都會有轉機,相信命運的寬厚和美好。時間也許會空空洞洞的走過,可沮喪里終歸有縷安詳,只是我們需要靜靜的用心去尋找。什麼是遠?什麼是近?遠,是你心靈已然出走,近,只需要把雙手緊緊的捂在胸口。

  墨,你知道嗎?身處紅塵浮世,總會有許多孤獨思緒無處安放,總會有許多寂寥情愫難以言說。你可記得天涯盡頭,還有個我?昨天已然遠走,明天和今天並沒有什麼區別,由生到死只是一個無稽的過程,你只要活在今天,愛在此時,那便是永遠!答應我,不要再從醫院偷偷跑回來了,好嗎?要知道你傷害的你僅僅是你自己的身體,還有所有為你加油鼓氣的親人、朋友。不要因為一個遠走的身影就看不見所有關切的目光!

  墨,你知道嗎?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有期待才會有失望,有愛才會有期待,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些疼,最少你曾真真切切的愛過!時間走得很快,有些事過去了,在隨風飄走的那一瞬,就註定再也回不來了,它就應該只是一種記憶,就讓它越飛越遠。淡出、塵封!

  墨啊!有些人僅僅是生命里的過客,如流星劃過便杳然遠去,永遠消失在夜色里,有些事若夜裡曇花,亮麗一閃,可遇不可求。又豈可終你一世之情付與蒼穹一閃的流星?紅塵,說到底也不過如此。笑一笑,抬起頭,依然雲淡風輕,長天一色。世上就沒有邁不過的坎,只有你不願去解的結。紅塵之旅,我們將陪你走過,承載生命的唯美!從此賞心悅目,細膩精美,恬淡而從容,於紅塵深處,共享歲月芳華。隱喧囂離浮華,在幽深渺遠的天涯,與星月為友,邀白云為伴,曉露晨風,暮雁斜陽,樂得自在逍遙。

  墨啊!終有一天,我們都會老去,陽光依舊暖暖的照在樹枝上,那時,你是否可以讓我陪着你,安詳的坐在樹下一起聆聽花開葉落的聲音。那時,孩子們都已長大,我們的心態也不再年輕,暖暖的霞光里,你是否可以讓我陪着你,靜靜的漫遊在時光的隧道里搜尋那個曾經熟悉卻早已陌生的身影。那時,我們的心就像平靜的湖水,不再波瀾漣漪,你是否可以讓我陪着你,寧靜的望着藍天,任思緒翻閱過往讓青春的風箏在心的蒼穹肆意飄飛。

  墨啊!當你不再回頭,我就在你的身後。你要更加珍惜,珍惜愛,親情與友情,珍惜每一個黎明與黃昏,生命只是一段旅程,無論雨雪風霜還是似錦繁花都只是一時的風景,沒有永遠的風雨也沒有永遠的虹彩,靜看花開細聆葉落,都是一份安然。墨啊!給我一個陪你慢慢變老的機會,慢慢的給你講這輩子也講不完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當你不再回頭,我就在你身後
網友評論
當你不再回頭,我就在你身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