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我高貴的靈魂,印一離哀愁

我高貴的靈魂,印一離哀愁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紅塵,夏至。

  指尖殘留的瞬間,細雨綿綿,歲月的流轉就許茹一蔭風景,流年了整條街,歷歷在目,我握緊剪不斷,理還亂的懷念,攜帶殘風,旋轉在這個熟悉而又陌生的人生,那一離哀愁,唯留在了此刻,完美的天空,清塵的世界,我只是不堪的回首,回首。

  文——那轉身後的落寞

  我悄然隔着文字的蒼涼,褪色的昨天,淡漠着我的溫柔,我迫不及待的佇立懷念着,憂傷着,於阡陌之上,如雨中紛飛,瘦弱的無力心疼,莫秒深深地炫此,那身邊的你,盈盈笑顏,我走在了你的風景,那情懷暖暖的此刻,在一襲微涼柔情的深處,卻來不及說上想要說的,蹉跎的漫漫人生,我深深嘆息,一種莫名的傷感,我們各自在天的一方,擱着了我的溫,我的暖,兩個孤獨的人,心碎了兩個孤獨的靈魂。世界是那麼大,卻沒有你我歇息容身之處,我將會孤獨一生。

  一陣陣心疼不已,蒼涼世事,我把思念冰封,一幕幕將其行走慢慢飄舞,我多麼的難過,靈魂的相遇,一紙之隔的相思,絢爛美麗,我只能將文字淺筆,淺薄,要不然,我還能怎樣?

  我只想抓緊你的手,在那相見的一刻。你知道我隱約的孤獨藏了多久?你知道我憂傷的文字為誰清憐?為永,還是為了遠?還是永恆昏暗在那千古一絕的筆下?這個世界那麼大,我卻感覺那麼小,小的不能容下兩個人的歇息,我只能永遠守候在遙遙相忘,雁過也,傷心也。

  那些時日,終究依舊行走,追不上清楚,卻攜帶模糊,一切,漸行漸遠,我背上深情,一種無奈鎖在了孤獨里,一深一淺的凋零着蒼涼,我只是微微的有些疼,三生鑲石,有多少深刻是可以御峰傾訴的呢?有多少難忘是可以甚然交談的呢?我找不到可以傾訴的對處,舊的相識卻不可以舊的傾訴,我和你擱在了永遠?還是人生里根本就沒有永遠?

  朝朝暮暮,無數的留念,無數的相思,卻道不盡

  隱秘的柔軟,觸動的清玄,卻還是在原地里徘徊

  我找不到歸路,你在哪,在哪

  我希望這世界上沒有我的存在

  就沒有我為之深深的掛牽

  我就不會那麼辛苦

  那麼疼……

  殘而模糊的依稀,我挽起冰冷,行走世俗阡陌中,牽不到你的手,唯一溫暖的此刻,就只是坐在寂靜里暗暗殤泣,那些過去,那些與你在一起的過去,卻怎麼會忘得了?

  於心交織,相處一輩子,卻只是形同了陌路,得不到一句溫暖,拼不到一刻溫馨,人生如夢,相逢如歌,高貴的豪邁,靜水流深,遙不可及。望不斷天涯,我抱着荒涼,我的伊人卻隔地而行,枯萎芳華,殘書筆墨,我高貴的靈魂,頂天立地的豪邁,我走在了荒無人煙,疼在了千里之外。一地一地的枯萎,此刻,只是沉重。走不斷天涯,走不到遠方。

  世俗塵世,總是力不從心,生命強悍的傲立,在每個角落,都淋漓盡致的百折回首,在那告別的時刻,我強制不舍,你孤獨落單,不能有我的陪伴,我也只能在影子上吟上你的容顏,隨緣深淺,甚而疲憊。我已無路可去,我無路可去。你是我今生的終點,相逢的苦苦尋覓,卻錯遇了青絲銀髮季節。時間沒有等我,還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將畫上一道地久天長的輪廓,我站累了,只想蜷縮在你的溫暖里,緊握着刻骨銘心,讓那一刻不會破碎,天和地,萬物都只是暗影。

  一條通往來生的路,總是那麼長

  我註定沒有你的陪伴

  印刻成殤

  註定在今生里

  只能彼此遙遙相望

  無盡的孤獨

  無盡的品嘗

  來生,請帶我走

  別把我丟在了一邊

  深情滿目,時間的移走,纏然了寂寞年華,漸行漸遠的漫步陌生的世界,我拿什麼抵抗荏苒滄桑,那些浮沉,那些悲歡,那些關於自憐自傷定格的凄涼,如煙又如霧,我微笑的停留在時光與你歡顏的原處,自憐自傷,自慰自問,嘆息淺薄。我應該如何才能讓你明白,如果你在我的身邊,如果你能永遠陪伴在我的身邊。

  遙遙無期,我仰望着天空,灰色的心情,無力悵然,我尋找走過的足跡,追憶那滿身的疲憊,一個人的落寞,酸澀的麻木,分不清方向,麻木的疼與模糊,習慣着一個人,傾訴回蕩蹉跎中,無語問蒼天,頹焚傷憐,而又深刻,在時光的輾轉里,從這端走向另一端。堅持不哭的誓言,千山萬水,當一切都成了灰色,當流年的過往無盡的悵然一醉,從而悲歌一曲,那隔世蒼涼瞬間凄楚觀望,該怎樣的去珍惜自己?該怎樣的去憐惜伊人?

  漫漫滄桑路,四季憂傷的落魄,煙花滿飛,落地碎消,星辰依舊,眷念無數,年華茫然,塵封的世界定格千年不回,我大聲吶喊,永遠,永遠,只為永遠。

  望不斷天崖,望不穿流年,花開又花落,時間經不起素白的垂念,我長成了一顆枯樹,搖搖晃晃,冰落繁華,那璀璨銷魂的模糊,邂逅了一年又一年,孤獨着一天又一天。圖紙千年,記下了嫵媚,那麼淡漠,凋零靜心成灰色,我寫着落寞一地,吟刻滄桑一生,曾以為就會如此瀟洒的轉身,舊時的芬芳,我唯一堅信的微笑,筋疲力盡,我終歸是累了,塵,薄如蠶翼,歲月還在?是否還在?

  我錯過了光陰錯過了陽光

  在青絲燦如煙花的季節

  印記人生的無情

  我是個素心嫣然的痴心人,淋濕天涯,滄海風華,一地相思,輝煌執着的一生相守。昨日天涯逐成夢,紅顏三生醉柔情,愁思無盡,匆匆無數。浮生青煙,我躲在三生石旁,清吟三生紅顏,我已找不到歸來的路,你不陪我了嗎?

  夜,還是很美。流光漫舞,冰涼殘融,璀璨盛開,皆魄從容,寂寞如霜。

您正在瀏覽: 我高貴的靈魂,印一離哀愁
網友評論
我高貴的靈魂,印一離哀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