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韻

手機:M版  分類:寫景散文  編輯:pp958

  海 韻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浪濤洶湧,海天一線,海風拂面,海浪拍在岸邊,我用心去感受,海韻在耳畔響起,這是世界上最壯觀,最美妙的音樂,這是大自然的旋律,奏響一首澎湃激蕩的歌……

  陽光、沙灘、海風、浪濤,還有不時飛來的海鳥,沉醉美景,留戀忘返。清晨,漫步海灘,成群的海鷗翩飛吟唱,追逐着浪花,尋找着自己的目標,追逐美麗的理想,天空,白雲連綿起伏,像大草原上的羊群,瞧着海面的情景。溫馨的海風拂過帶着一絲涼意和談談的鹹味,欣然的感覺頓時盈滿心間。斜陽若畫,染紅了海面,在沙灘上留下一圈圈美麗的光環。腳踩軟軟的沙灘,任海風吹起我的裙擺。趁着退潮,我拾起一個貝殼,那小小的貝殼接受了驚濤駭浪的洗禮,像是陽光下涌動着碎銀,透着光輝和燦爛。身處此情此景,我心胸舒暢,在清風中沉醉,這一幕凝化為永恆。在這美好的意境中,大海記載着無數愛的故事,愛的回憶,深深的愛戀如大海一樣深沉。海浪撥動着音符,鳴奏着千古愛戀,海枯石爛,永世不變.

  大海在吟唱着藍色交響曲,我深深呼吸着海的醉人氣息,和大海進行着心靈間的對白。大海是生命的源泉,象母親一樣親切的身軀,溫暖盈滿了我的整個身心。我是一滴水,融入海里不會幹枯,我要投入大海的懷抱里,我的心和靈魂都要融入大海,生命寓於運動。海韻如一個輕柔的夢,像回到孩童時的搖籃,又像飄到天空雲端上白棉,藍色的海,幽深的夢,微風吹拂,浪花此起彼伏,海水柔柔的一滴滴地注滿了我的心靈。

  我佇立在海邊,望着我深深愛着的大海,激蕩着深藏的柔情。這份深情,似大海里不息的潮水,追逐着我,縈繞着我,難以傾述滿心的衷腸。只有對着你,我膨湃的心海才得以漸漸平靜.

  溫馨的海風拂過我的臉龐,飄逸着我的秀髮,風中飄來藍色的詩箋,在海風中舞動着。我急急拾起這些詩行,慢慢、細細的品味着海韻。大海,我融入你的懷抱,深深地愛上了這藍色的海,愛得如此之深。

  凌波仙子作於 2012年8月10日

  :

海韻 範文推薦:

  • ·海韻
  • 您正在瀏覽: 海韻
    網友評論
    海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