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感謝有你的陪伴

感謝有你的陪伴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聲明,這不是一篇好文章,只是我的有感而發,想讓全世界都祝福我們,不管寫得怎麼樣,請留言祝福我和我的笨豬豬永遠在一起。

  我一直知道你花心,也知道一些習慣沒那麼輕易能改掉。我一直忍讓,我知道你其實很像小孩子,永遠需要我寵着你。我就這麼讓着你,陪着你,無怨無悔。我知道你沒有那麼的優秀,但是我就是義無反顧的選擇和你在一起。我從沒有想過要和你分開,也不敢去想沒了你的日子會是怎麼樣的。我相信你會為了我,去慢慢改掉一些壞習慣。每次我生氣,你都會像小孩一樣在我身邊轉來轉去,不停問怎麼了。看着你傻傻的轉着,我忍不住就會笑,用一臉眼淚的手擰你的肉肉臉。我喜歡你肉呼呼的臉蛋,看着你向我撒嬌,就忍不住擰擰。我也喜歡摸你毛茸茸的頭髮,淘氣的把它們都揉亂,再看你甩甩頭理好,再揉亂……我還喜歡牽你的手,儘管你的手硬硬的,一點兒也不舒服,可是我的手心貼着你的手心就會很有安全感。有時候呢,我還喜歡偷偷捉弄你,在你走過我課桌時伸出腳拌你,可惜你每次都不摔倒。你啊,傻傻的,連暗戀別的女生這種事都會告訴我,等我生氣了,又拚命道歉。笨蛋,誰會這麼傻吖。

  我很愛生氣,很愛哭。每次我哭,你都手忙腳亂的。我偷偷告訴你,只要我生氣了,買兩種餅乾給我吃我就不會生氣了,呵呵,笨蛋,你還真相信了,好單純。有時候我會很任性,鬧着要分手,你每次都安靜得聽完罵完了,低着頭道歉,不捨得分手。大笨蛋,我怎麼會和你分手呢?

  那次啊,我罵了個女生,那女生找你說她聽不懂我在說什麼。你竟然就吶么善良地讓我不要說她了。笨蛋啊,她聽不懂我說她什麼,她怎麼不來找我問,要告訴你,不明擺着挑撥我們分手么。唉,我的笨豬就是善良的讓人家欺負。不過不要緊,我會保護你的,嘻嘻。還有上次,你送了一個女生一套秀,是同背景的情侶秀,你說我能不生氣么,你竟然傻傻地撓撓頭說不是情侶秀,氣得我夠嗆。笨蛋,是人都知道吶是情侶秀吖,你怎麼不先跟我解釋呢,唉,傻瓜。

  每次你玩cs,都要跟我通知下,得到我允許了才去玩,好乖喔。傻瓜,其實我不會吶么生氣的,因為我比你在乎我更在乎你。你比我矮,每次都不承認,非要跟我比。我說,身高就是距離。你竟然回我,距離產生美。真不知該說你什麼。

  笨蛋,我很愛你,我一直知道你的心裡只有我,我會狠珍惜你。

  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的陪伴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的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