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醫務人員學習八項規定心得體會

醫務人員學習八項規定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醫務人員學習八項規定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醫務人員學習八項規定心得體會

  今天,學習了反腐倡廉的《八項規定》,使我心靈受到震動,思想得到洗滌,更從中學習了一些深層次的啟示和警醒。增強了自己的反腐倡廉意識,充分調動了醫務人員參與反腐倡廉建設的積極性,提高廉潔自律的自覺性。

  自己作為一名普通的醫務人員,經過認真思考,決心自我做起,從今做起,從小事做起,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崗位中,努力做出最大貢獻,讓廉政之風盛行。

  在生活中老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快快樂樂生活。從而順應形式的發展,強化保廉意識;在錯縱複雜的社會中找准自己的航標,始終保持奮發進取的精神狀態。

  在工作中,真正築牢反腐防變的思想道德防線,勤奮做事,廉潔做人。吸取他人教訓防患未然。“一失足成千古恨!”等品嘗了個中的滋味,那後悔可就晚亦?強化自律意識構築廉潔從政的警示防線,是每個醫務人員的考驗。醫務人員與病人接觸的最多,一些患者為求好的服務,好的技術,往往會給紅包,送禮等等。倘若自己把握不好,就容易進入……

  學習了反腐倡廉的《八項規定》,我更深刻的體會到了“白衣使者”這崇高的稱號,“醫者父母心”,時刻跟患者聯繫在一起,結合自己的工作實際,做個稱職,稱心,有公德,有愛心的廉潔奉公的醫者表率。加強學習,堅定理想信念。從點點滴滴處嚴格要求自己,時刻牢記一個醫務人員的標準。多做實事,樂與奉獻,時刻遵守醫德,履行醫務工作者的職責,救死扶傷,尊重病人,不以醫謀私,愛崗敬業,勤勤懇懇,做好本職工作。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嚴與律己,嚴格規範自己。做一名讓患者滿意,領導放心的好醫生。

  學習了反腐倡廉的《八項規定》,使我思想受到極大震撼,也使自己清醒的認識到作為一名醫務人員,應該時刻牢記人生標準,強化政治意識,廉潔自律,潔身自好。始終堅持為病人服務的理念,有職業道德和法律來約束自己,以實際行動影響周圍的人,做一個清清白白的醫務工作者。加強學習《八項規定》,決不讓理想信念動搖。

您正在瀏覽: 醫務人員學習八項規定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醫務人員學習八項規定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