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作家念人《南國三部曲》問世(轉載)

作家念人《南國三部曲》問世(轉載)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本刊訊 改革開放以來,我國第一部以反腐為題材的文藝作品《南國三部曲》最近由出版社出版發行。《南國三部曲》收集了作家念人改革開放以來,所創作的反腐中篇小說作品。

  《南國三部曲》收集了大家比較喜歡的《淚灑珠江》、《哭泣的白雲山》、《憤怒的玉蘭》的反腐中篇小說。該作品題材新鮮、典型事件突出,創作手法新穎,人物性格形象獨特,細節描寫到位,在網上發布后,立即引起讀者的轟動。

  作家念人是一位全心全意為廣大工農兵創作的文學作家,也是廣大網友較熟悉的中國現代十位著名左翼文學作家之一。近幾年來,他頂住了來自種種打擊迫害,除創作了《南國三部曲》外,還創作了中篇小說《鐵窗下的婚禮》,長篇小說《曙光》、《地怨》;同時,還寫了不少的散文、評論,長篇傳記文學,積極為底層吶喊,是一位深受工農兵喜愛的作家。 (王之)

您正在瀏覽: 作家念人《南國三部曲》問世(轉載)
網友評論
作家念人《南國三部曲》問世(轉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