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景散文 > 登福塔

登福塔

手機:M版  分類:寫景散文  編輯:pp958

  五一,我們全家登上了鄭州福塔,歡呼,雀躍,都難以平復那激動的心情,不是矯情,實在是這些年少有閑適出遊的心情,這樣的幸福得來不易。

  我曾經多次來過這座城市,但卻是第一次感受到這座城市的洶湧動力,體會到了一種澎湃的力量,正像那高速電梯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將我們拽上來一樣,短短几年,鄭州給了我們一個漂亮的轉身。鄭東新區,高鐵東站,那一片片嶄新的建築,自然和諧的從舊城區延伸出來,所謂的“正能量”此刻油然而生。

  我們在旋轉餐廳小坐,靜靜的欣賞,遠遠的觀望,愜意悠然。不知不覺過了大半天,孩子們要玩“雲中漫步”,禁不住他們的慫恿,我和愛人也斗膽漫了一圈,雖然嚇得手心出汗,兩腿發抖,但在孩子們面前我還是故作從容,笑語風聲,呵呵。

  最令人震驚的,是六層的全景畫,據說當今世界沒有幾幅,真是用心良苦啊,真實而夢幻,絢爛而具體,讓你真實的感覺到雪花在飄,小鳥在鳴叫,讓我不知不覺中像踏入了一個個新的景區。中原文化的博大,孕育了智慧的人們,感慨之餘,我分明感到了一種全新的希望,中原夢,中國夢,我陷入了無限的憧憬。

  下了塔,我們很快匯入了熙攘的人流,匆忙的腳步,不息的車流,我想,也只有如此的風景,才是塔上觀望者看到的最美畫面。

您正在瀏覽: 登福塔
網友評論
登福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