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景散文 > 靜思湖畔

靜思湖畔

手機:M版  分類:寫景散文  編輯:pp958

  夜漸漸深了,偶爾還能聽到湖邊斷斷續續的蛙聲,沿着月光的方向我驚喜的發現荷花開了。我來到湖邊,寧靜的湖面映照着我的面容,噢,原來這個人就是我。

  或許是童年的幼稚還未完全去除,我將稚嫩的雙手浸入水中,湖面漸漸盪起陣陣波紋,荷葉上的水珠沿着紋理的方向慢慢滴落。

  禁不住美麗荷花的誘惑,輕輕的採摘了一朵;忽然,一陣微風起,荷花的味道向周圍散發,湖岸青色的柳枝不禁在芳香中翩翩起舞。雖不舍卻還是將荷花放入湖中,讓它慢慢飄入荷花群中,它的靈魂屬於這片湖水。

  湖邊,青青的小草輕輕的向我點頭,靜靜的我躺在草坪上,訴說著夢中的私語:林乃樹林之古名。林中有路。這些路多半突然斷絕在杳無人跡處。這些路叫做林中路。每一段林中路的路口,我仔細的尋找夢中那顆美麗心靈,耐心的等待生命中你的出現。

您正在瀏覽: 靜思湖畔
網友評論
靜思湖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