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我知道他不愛我3

我知道他不愛我3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知道他不愛我3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我知道他不愛我3

  心心投身進入了他的愛情遊戲里,所有的遊戲規則都有他來設定,她只帶着一顆愛着他的真心任由他來擺布!

  她始終相信毛毛曾給過她愛情,至少一星期,一天或者一個小時甚至一分鐘,也許一個眼神,她都心滿意足了!

  正值這個夏天最炎熱的時候,可卻是他們交往以來心心最幸福的幾天!每天只要心心有空都會主動的要求去他那,幫他洗衣服,打掃衛生,當她流着她那甜蜜的汗水時,毛毛總會體貼的拿來毛巾幫她擦汗,用扇子幫她扇風,幫她按摩,在她的身邊默默的看着她!他們一起在陽台上晾衣服,討論着“不對啦,褲子要這樣的!”“啊深色的衣服要反過來晾的”......炙熱的陽光下是他們的相視而笑!她相信那是愛!

  一起吃飯的時候,毛毛會買她喜歡吃的菜,心心不太會吃魚,他就會幫她把魚刺挑乾淨,米飯里的小雜質他會幫她揀掉,他愛吃剁椒魚頭,可那天他上火了嘴巴上長了個小熱瘡,心心不同意他再吃辣的了,他很聽她的意見,兩人吃了同樣的鱸魚套餐,毛毛好細心,看到自己的配湯是烏雞而心心的是排骨,“女人吃烏雞湯比較好的!”心心又貪婪的享受着他對自己的體貼!她相信那是愛!

  他們一起去買東西,心心想和他坐公交車,他同意了,陪她在被太陽照的泛白光的馬路上等車,心心知道他坐公交的次數屈指可數,兩人肩並肩的坐在窗口邊,毛毛給她講瘋人院笑話,形象生動,心心聽的哈哈大笑,因為那天她赤腳穿了雙球鞋,走的腳上出了水皰,他拉着她去買可愛的襪子,仔細的挑選着不同的顏色!毛毛是第一個幫心心買襪子的男人,心心感動在心裡!她相信那是愛!

  他們正式交往沒幾天,心心就把自己給了他,那天是八月三號,他去外地公出,心心去周庄遊玩,他打了三個電話問她玩的是否開心,熱不熱,還有很多親密的短消息!在周庄的一天是她最最感受到愛的一天!回到屬於他們的城市,心心迫不及待的想見他,來到他的房間,心心沒再拒絕他,圍繞他們的是舞動精靈的SHE,很好聽!心心不是個隨便的女孩,她對他的愛戀已經壓的自己透不過氣,她想拋開所有的一切對他做任何她能做的事!“我把自己給你是因為我愛你,我不想你是因為自己的需要而和我~~~”可心心明白他對自己沒有愛,因為他知道她的愛才六天!

  “我們不能再這樣每天都見面了的,會出事的”。心心不能不同意,沒有他的日子裡她只覺得失望絕望,她明白自己不可以那麼依戀他。雖然開始每天毛毛都會電話她,可他不知道心心的感覺,見不到他的日子她就象見不到陽光!一天不見,兩天,三天,六天~~~~心心不敢想象自己會怎麼樣只有快要死掉的感覺,她想逃離這個城市,可每次意外接到他的電話,又有種力量讓她堅持了下去!她知道他的愛她從來沒有得到過,因為他告訴她“我不可能給你愛的”那是魔蟹座人對待這種愛情的態度!心心知道自己以前的美夢醒了!她對他的真心還可以被他傷害很多次,依然不會改變!因為很深很深!心心每次受到傷害其實都是一次預防針,後來的很多次她都開始習慣了,自己給自己安慰,他從來不關心心心任何感受,因為他只把她當作一個木偶而已,木偶怎麼會有感覺?木偶只被她的所有者拉着線,不能做任何影響到別人的事!她為他做的很多他看的到,毛毛的房間有心心幫他儲備的哈密瓜味的益達口香糖,柜子里有心心疊的整整齊齊的衣服,電腦邊有心心為他準備的潤潔眼藥水,還有一個小飯盒,那是心心為他送來的營養粥~~~~~~還有很多都是他不知道的,心心獨自承受!!心心只有小小的要求,每天可以接到他的電話,或者兩天一次也可以,偶而可以見見她,給她個擁抱!心心想在他面前撒嬌,想告訴他她工作社交中的不開心。可她還是很少開口,因為毛毛不會關心!所以她更願意默默的待在他身邊,在他打遊戲的時候幫他捏肩膀!她會送他去坐火車去,那是他要去接他女友,然後一個人悲傷的去坐公交車,她愛坐他們那天一起坐的位置,任風吹亂她的思緒!他會去接他下火車,然後陪他走到他家,自己再走那條漫長的路,任夜迷失自己的方向!對他做的所有都是因為愛,得不到他的愛,心心卻還是想可以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待在他的身邊,無聲的默默的陪伴着一個不能給自己愛的人,她不是想讓毛毛感動而去愛她,只是她,願意為他!一位朋友發表在這的文章里有一句話,寂寞時的消遣品,快樂時的遺忘品!心心就是這樣的角色!

  心心和毛毛是他們開始時為大家起的甜蜜綽號,只有他們知道!毛毛丟了,心心找不到他了,好想他!心心明知到自己的位置,做不了毛毛的公主,可毛毛永遠是心心最愛的王子!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他不愛我3
網友評論
我知道他不愛我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