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假如我知道

假如我知道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假如我知道這將是最後一次看你入眠,我會給你把被子掖得更緊,並“懇求上帝,讓你的靈魂留下”。

  假如我知道這將是最後一次看你走出家門,我會擁抱你,親吻你,一遍遍地呼喚你歸來。

  假如我知道這將是最後一次聽到你的聲音在讚揚中高亢,我會錄下你的每一個舉動,每一句言語,這樣我可以日日不停地重放。

  假如我知道這將是最後一次說“我愛你”,我會騰出時間或停下手頭的事來告訴你,而不會自負地以為你已經知曉。

  假如我知道這將是最後的時光,我會在你身邊。

  我總以為你還有更多的時間,所以總讓這天悄然流逝。

  因為我總以為還有明天可以彌補疏漏,我們還有下一次機會讓一切變得美好。

  總以為還有另一個日子,去說“我愛你”;也總以為還有下一次機會,去說“我能幫你什麼嗎?”

  但是,萬一我錯了,我只能擁有今天,我願意說一千遍一萬遍“我愛你”,讓我們永不相忘。

  明天未曾向任何人承諾,無論青春遲暮。今天也許就是你緊緊擁抱愛侶的最後一次機會。

  所以,如果你在等待明天,為什麼不在今天行動?因為,如果明天並不來臨,你必定會為今天後悔……

  你後悔沒有騰出更多的時間去微笑,擁抱,親吻。後悔自己如此忙碌於俗務,沒有幫助別人實現他們最後的願望。

  所以,今天就緊緊擁抱你心愛的人吧,對他們耳語,你深深愛着他們,並將永遠珍惜,不離不棄。

  騰出一些時間說“對不起”、“請原諒”、“謝謝”、“沒關係”。

  即使明天永不來臨,你也不會為明天後悔。

  心靈小語

  擁有現在就是擁有永恆。

  從今天起,好好珍惜你心愛的人吧,對他們耳語,“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知道
網友評論
假如我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