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歲月的孤獨,聆聽寂寞

歲月的孤獨,聆聽寂寞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小景

歲月的孤獨,聆聽寂寞 標籤:歲月神偷 百年孤獨

  歲月的孤獨,聆聽寂寞

  文/殘夢

  九月的天空,雲淡風輕,心的孤獨彷彿河岸邊的柳葉,隨風搖曳着傷悲,舞姿翩翩。

  時光匆匆走過,留下孤獨無數。心的弦音,不曾停歇,漂泊一路,唱着寂寞的歌。悲傷夾雜的思緒,在無情的歲月里,兜兜轉轉,蜿蜒不絕.

  似水流年,終有一段記憶不曾忘記。翻開回憶的扉頁,悲傷匯聚歲月的長河裡,不曾割捨,靜靜的緬懷曾經的故事,故事的世界里,只是一個人孤獨的奔波。顛簸的宿命,不斷漂泊,只是想為短暫的幸福做一時的駐留。

  孤獨佔據的夜晚,心中不免惆悵。一段流浪,一段回憶,人生路上,多少風景,瞬間錯過,多少快樂,堙沒在荒蕪人煙的世界。悵然的思緒,在孤寂的歲月里,隨波逐流。

  蕭索的年華,染滿了孤獨。逝去的時光,總是禁不住扼婉嘆息,撿起記憶的碎語,細數往昔夢裡花落,粘滿斑駁的羈旅,只道流年邂逅了歲月的無情,殊不知滄海演變的桑田,留下落寞無數。

  悲傷的序曲,撩動寂寞的琴弦,那些丟失在彼岸河畔的曾經,相識的熟悉,只是再也追尋不回了。

  生命的路程,風景跌換,思緒的起伏,淺唱孤獨的悲歌,如風的寂寞,阻擋了流浪的步伐,不斷的感懷往昔,不斷的留戀曾經,那些無法釋懷的悵然,還是敵不過心愁的夢縈魂牽。

  繁華的夢,錯落了記憶的變遷,顫抖的筆尖,劃在紙上的文字,註定要承載落寞。經歷風雨飄搖的日子,心間的塵埃,昔數抖落,往昔的快樂,化滿嘆息的迴音。

  歲月里孤獨,聆聽寂寞。冷漠的寒風,驚醒無眠的悲傷,那一抹離愁,從未停休。

  殘夢

您正在瀏覽: 歲月的孤獨,聆聽寂寞
網友評論
歲月的孤獨,聆聽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