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是不是愛

是不是愛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小景

  是不是愛

  和你想遇是不是天註定的呢,我知道我很愛你,但我一直不敢說,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我怕我說了我們連朋友也做不上.

  我們在一起很快樂,我到現在還很懷念,但想起的時候卻又有些心痛.可是老天卻偏偏開了一個大的玩笑,在一起的時間 .還不是很多,卻又讓我們分離.我不你是不是喜歡我,但至少你不討厭我.記的在我們快要分開的時間裡,我們告別待別珍惜那段時間.想是要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告訴對方,那時是多麼希望時間就此留住,我們永遠都不想分開.可是時間卻一天一天的逼近,只到有一天你真的要走了.還記的你走的那一天,天空灰暗還下着小雨,秋天的樹葉也都落光了,就像我的心情一樣低沉沉的,我想你走之後我們也許就不會再見面了吧.

  但當你真的走進車裡,慢慢遠去的時候,才真的知道什麼是心痛,心痛的有點喘不不定式氣來.你就這樣走了,你走之前千百次想說出我愛你,卻又不敢說出口,我怕我真的怕我們會連朋友也做不成.但又能如何呢,我想你走了這段感情也應該結束了吧.愛一個人不就讓他幸福嗎?只要你以後難快樂幸福我還有什麼好說的呢,就這樣結也許是最好的結局吧

  可是結果卻偏偏不是這樣的,沒多長時間我們又見面了。我們見面是在冬天,雖然是熟悉的臉膀,熟悉的身影,但我卻發現你的眼神變了,我再也無法看你那有點閃亮的目光,你的眼看神好暗,讓我在冬天覺的更冷了。見那一面的時間是那麼的短,感覺只是一瞬間,卻又是長長的分離呀。分開的時間越長就越想把心中的話給你說,雖然我知道你是不會答應我的。但每當見到你卻又不知道怎麼開口了,說話是也就像是過路一樣,幾句話就過去了。見你回來后心都好像被塊陰影蒙住了,我不知道我都做了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做,為什麼要去見你,為什麼總是說不出心中的話。是不甘心吧,還是你那眼神呢。

  我很想把心中的話話給你聽,可能是沒勇氣吧,見到你后好像什麼話都忘了,可是不說出來心裡好難受。於上我就一封一封信寫給你,但都如石沉大海一樣沒有了音信。只到有一天我準備離開那個城市,但卻在最後一天收到了你的信,我開始心一驚,急速的打開。裡面只有廖廖幾行字,你說我們現在年齡還小,還有許多事等着我們去做,不要為這個而誤了彼此要做的事和感情。你說我會找到比你好的女孩,你祝我幸福。

  當時心中說不出的滋味,我不知道心是不是痛的,整個人都失意了,但又覺的無比的輕鬆,長時間的壓抑好像就在這瞬間好了。之後我離開了那個曾讓我傷心的城市,再也沒見過你。

  有一天晚上我在公路上慢慢的走着,突然我好像被電了一下,我看到了一個身影和你一樣的人向我走來,看到她不是你之後我才走開。或許曾有的那分感情還藏在心底一部分,所以看到和你身影和你一樣的人就有一種觸電的感覺。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是不是愛
網友評論
是不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