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失戀日記[2003年11月4日 星期二]

失戀日記[2003年11月4日 星期二]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失戀日記[2003年11月4日 星期二]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小屁孩日記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失戀日記[2003年11月4日 星期二]

  2003年11月4日 星期二

  今天是宏良跟我say goodbye的第二天,整整一天我上課提不起精神。看着孩子們天真無邪的臉,我告訴自己應該快樂。我愛他們。

  早上跟徐老師談起他的時候,想起了他對我的種種,他以前的好,他怎麼可以翻臉比翻書還要快,他怎麼可以這樣欺騙我的感情。講着講着,眼淚就要掉下,我抬起頭,任憑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只求別掉下來。

  上英語課的時候學生大聲吵鬧,我本不想與其計較,怎知他們越來越過分,嗓門越來越大,忍無可忍,我對學生動粗了。我覺得自己的做法很不好,可是又很生氣,為什麼我打了他他還可以笑成這樣,難道他也認為我覺得可笑么?

  中午給孩子們分飯的時候,看着那些菜一下子沒有了胃口。我記得自己以前吃飯的時候總是會把飯全部吃掉,可是我今天剩飯了,儘管已經盛得很少,可不知怎的,味如嚼臘。眼前老是浮現出他的臉孔,眼淚又一次想要掉下,如果是以前,他一定會很擔心吧?

  我一遍又一遍的聽着張惠妹的《聽海》,心裡特別悲傷,風颯颯的吹着,寒意直指骨髓。老天爺,你是不是也在為我悲傷呢?為什麼只有一個月的愛情,他可以說放就放,而我就死活放不下呢?告訴了自己要優雅的謝幕,為什麼心裡會是如此的不甘呢?愛情本身是不是就是一件不屬於我的奢侈品呢?

  放學的時候,我留在辦公室里批改作業。媽媽的短消息傳了過來,讓我儘快回家吃飯。我知道她在為我擔心,整個過程中,媽媽一直在為我擔心,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對不起她。收起作業本,開着摩托回家,風呼呼的吹着,直往脖子里灌。天一點一點黑了下來,心裡充滿了傷感。

  在路上唱歌:“當她橫刀奪愛的時候,你忘了所有的誓言,她揚起愛情勝利的旗幟,你要我選擇繼續愛你的方式。你曾經說要保護我,只給我溫柔沒挫折,可是現在你總是對我迴避,不再為我有心事而着急……”淚水慢慢的模糊了自己的視線,哥哥,你怎麼可以這麼快的把我忘掉?你怎麼可以?你給了我這麼多年來最美好的一個月,然後又親手毀了它,你不覺得對於我而言太殘忍了么?

  眼淚掉在嘴裡,鹹鹹澀澀的,到家門口時我停下車把眼淚擦乾,我不要媽媽再為我擔心。我努力的吃飯,努力裝做很開心的樣子,可是我真的不快樂,很不快樂。

  姐姐說我不能這樣簡單的放棄他,可是除了放棄我又能怎樣?他已經不再愛我,就算他回頭,我又怎能守着一個空殼度日?好朋友都讓我跟他面談,面談又如何?我想我只是需要一個方式,我需要給自己這一個月的愛情框定一個結果,我需要給自己一個交代,我不想讓自己太委屈。

  晚上給他發消息,他沒有回。我想他是開始對我迴避了。我覺得自己真是犯賤,他已經不愛我了,我為什麼還要這樣想着他念着他呢?腦子裡反反覆復一直出現自己經常說的一句話:誰都是一面受傷,一面學着長大的。難道長大的代價,一定是要用受傷來換取的么?如果是這樣,那我寧願永遠不要長大。永遠不要。

  萍萍說,我只是需要一個宣洩的窗口,出去走一走玩一玩會比較好。我整天讓自己悶悶不樂,整個人時常莫名其妙的發抖,我恨自己現在這個樣子。

  要快樂,要幸福,不要仇恨。就算是他的背叛,那也是一種幸福,讓他安安心心的走在明天里,有過完完整整的愛情。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失戀日記[2003年11月4日 星期二]
網友評論
失戀日記[2003年11月4日 星期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