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喜歡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喜歡一個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喜歡一個人

  我喜歡上了一個人,一個有家有室有着幸福家庭的男人,而我也有相戀四年至今也很深愛的男友。我明白我們不可能在一起,只能充當彼此人生之中的過客罷了。總之對自己所做的一切,我不覺得幼稚與輕浮,也不會後悔。

  我們相識於昆聊,不過目前已關閉了,這是個怎樣的兆頭呢?事到如今對於昆聊不知該憎恨還是該感謝,總之會惦記它的。在那裡我們互留了QQ號,直到如今我們一直用QQ表述着每天的心情,才開始我們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着。有天,恩,確切是禮拜六,我們 照舊是有搭沒搭地聊着,快到中午了,你說我們見面好嗎,我說可以啊,當時並不覺得有什麼,只是感覺很好奇,反正你也成家了,我也有深愛的男友,不就是喝喝茶嗎,怕什麼,所以就答應了,見面地點在上島咖啡,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進入咖啡店,以前總是路過,卻從來進來享受過,導致服務小姐問我要喝點什麼時,我順口說來杯菊花茶,對不起,我們這兒沒有,當時我就一陣臉紅,至於你什麼表情我可沒敢看你,總感覺有點丟醜丟到家了(事後我和你提起這事,你說感覺我傻的可愛),後面我應該算表現還不錯吧,裝着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接過小姐的單要了一杯奶茶。這時我才細細打量身邊開着別克車的你,一身很隨意的休閑服,不苗條也不太胖,感覺是很安全的男人,唯一印象深的是有着高大的鼻子,及眉宇間的皺痕。這就是我對你的初始印象,沒有喜歡也沒反感,呵呵,甚至開始還有點小討厭,因為你話腔里總是夾着昆語腔,當時我討厭崑山話。後來的結果大概出乎我們的預料,因為我們都很聊得來,也很開心、很盡興,我知道了你的家庭、你的事業,你的壓力,也很欽佩你的年輕有為。至於當時聊得最多的是什麼我都忘記了,只記得喝了一杯又一杯的水。從兩點聊到四點,直覺得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直到我手機想起,不得不離開,你提出送我,我也答應了。呵,進咖啡館前坐你的車我是坐在後排的,出來你送我時我照舊走到了後邊,過來吧,坐在前面,你的語氣霸道的競沒讓我拒絕,也就傻傻地坐在副駕駛位了,我想這也許是一種認可吧。路上,我們好像都沒怎麼說話,到達后,你說明天我約你,你還會出來嗎,當然我的感覺應該和你一樣很是高興,也沒找到可以拒絕自己的理由。然後我們就分開了。過了大概二十多分鐘你的短信就滴滴地連續地到了,你說和你聊天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並和我約定明天見面。我的心情怪怪的,直到現在也無法形容,直感覺有點興奮與留戀。

  第二天,休息在家,男友也加班,我時時地盯着手機,莫明神經地等待一個人的電話,可是熬到下午也沒等到,心裡不免有些許失落感,心想,算了吧,這哪兒跟哪兒呢,自己是有男朋友的人,應該守點本份,我知道這是在做自我安慰,也知道其實自己心裡已想着了一個不該想的人。

  後來,上班了,上QQ了,誰都沒有為那天的約定說些什麼,談論的話語也比見面前熟絡很多,你說下班來接我,一起去吃飯,那天的晚飯在裕元吃的自助餐,感覺是有始以來吃得最不舒服最不自在的一頓飯,算了,這個就不想提了,傷心!呵呵,我想你也能感覺到那天我的不自在吧

  呵呵,我真的是所謂的才疏淺溥,表述能力也不咋的,所以只能想到哪兒就記到哪兒,想寫啥就寫啥,這只是我的隨心小柞,是我暢解心情的一種方式,覺得沒勁的話,不要怪我哦,就此打住,也沒必要看下去的。嗯,我還是繼續我的述說吧,此後的將是我和你關係的轉折點哦 。記得嗎,我們草草結束了晚餐,出來后,你問我,我們去哪兒了,我說我不知道,當時我確實是不知道可以玩些什麼,你也想不到什麼好點子,最後說去浴場吧,啥名我忘了,我理解中的浴場無非就是一個很大的泳池,像電視上那樣,在水裡泡着,女的穿着比基尼,露着性感的身軀,然後躺在躺椅上喝着飲料,當時還吐舌,像我這樣的身軀,去哪兒真有點對不起大眾,不過想想,像我這樣的還是多數的,自己不可能湊巧成為最剎風景的一個吧。去了大堂服務生說男的進左邊,女的進右邊,進去了,有人給我一把鑰匙說放衣服和包包的,我就問不可以穿衣服嗎,你們說是的,我當時真的是不知所措,裡面站了那麼多服務生就我一個客人,還不明白脫衣服幹嘛呢,沒辦法我給你打了個電話說,我沒來過,不知道怎麼弄。你說你把手機帶上,洗個澡,好了給我電話,我照做了,那兒的睡衣蠻可愛的,粉紅色,就是感覺和家裡不同,沒穿內衣怪怪的,上了樓,也進了房間,我當時就愣了,也意識到了怎麼回事,思想還算清醒,不過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感覺很彆扭,只能顧作鎮定了,房間里有兩張床,一台電視,你躺一張,我就在另一張上坐着,兩眼盯着電視,也只能盯着電視,你也不停地調着台看着,其實當時我的想法很混亂,真的很混亂,因為我能預料接下來或許要發生點什麼,或許我在想對策,在想是怎麼對待眼前的你,還是怎麼和我男友交待,總之想的太多,也不知道,或許什麼都沒想,一片空白的,只知道心裡碰碰地跳,很激烈的跳。 我也想反抗可最終受不了誘惑,就這樣事情發生了,事後我的心情很複雜,對於那一次感覺是從未有過的,還有就是怕和不知所措,也很急促。至於說了些什麼,現在我真的一點都憶不起來,甚至對那天也模模糊糊。如果有機會,親愛的,我想問問當時你的腦子裡在想些什麼呢。當然,我們自從這件事開始,感情算是親密了。共2頁,當前第1頁1 文/佚名

  以後的日子裡,我們也經常見面的,你帶着我見你的朋友,然後一起吃飯,真的那段時光很享受,我們每次見面的時間都不長,應該最晚都不超過十點鐘,因為我們都各自有家,也要趕回去,我已經為晚回家找了很多理由了,那段日子,我確實都忽略了,也快遺忘了我有男友的事實。

  一晃半年過去了,期間我嘗試過要離開你,但沒有成功,我感覺現在自己已經陷得不可自拔,也不曉得這是不是愛,只知道我很想你,每天都想,滿腦子都是你,甩也甩不掉。但我們現在見面的次數少很多了,難道你不覺得嗎?女人都是敏感的,我甚至覺得你已經不喜歡我了,其碼連彼此的見面也沒有以前那麼頻繁了。我從來都不問你,你愛我嗎,因為這個愛字也許太過沉重,我也不輕易地問出口,最多的也只是你喜歡我嗎,很喜歡你這些字。我很明白我處的位置,所以我也並不強求些什麼。

  親愛的,呵呵,不知何時我叫你叫得這麼順口,真的,連和我相戀四年的准男友我也沒這麼叫過。

  共2頁,當前第2頁2 文/佚名

您正在瀏覽: 喜歡一個人
網友評論
喜歡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