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我知道他不愛我1

我知道他不愛我1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知道他不愛我1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我知道他不愛我1

  我有即將結婚的對象,他有相戀多年的女友!而我卻愛上了他!

  是我太多情,愛上了他,我沒有任何機會可以接近他,直到有一次活動,我參加了,我想若我有幸可以有所成績的話就可以經常見到他!而我落選了~~~

  心裡的疼不是因為我的失敗,而是失去了這次機會.走出比賽場地的那一剎那我崩潰了,當時因為有朋友在我還是忍住了.回到家接到他的電話,他安慰我沒關係,你已經成功了!放下電話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淚徑直的流了下來!他不知道我參加這次比賽是為了他,心碎痛哭也是為了他!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理由可以給他打電話,可以見到他!

  打開電腦,心情無法釋懷,在自己的空間寫下所有的感覺,他的QQ上線了,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讓他看了我用淚水寫下的對他的愛戀,他楞住了!我告訴他我喜歡他,從某天開始就喜歡他了!

  我破涕而笑了!因為他知道了我的心意!他很明智讓我清醒,而我願意為了他放棄現在的男友!而他說不可能!我讓他接受我,因為他一個人在這個孤寂的城市,女友不在他的身邊,我想照顧他,愛他,不需要他給我任何回報,只要給我一點愛我就滿足了!我想守着他直到他和女友有美滿的結局我就離開!最後他還是同意了,可我知道他並不是因為愛我!

  朋友說我是傻瓜,自己的幸福不要,去給一個不能給你幸福的人幸福,簡直是個大傻瓜!大大大傻瓜!

  女人就是傻,當一個女人為一個男人付出真情時她就開始不理智了,想把一切,自己能給的一切都給他,不考慮結果,最後受傷的卻只會是女人!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我抱着美麗的幻想走上了這條路!!!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他不愛我1
網友評論
我知道他不愛我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