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他不在我身邊

他不在我身邊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小景

  他不在我身邊

  2006年6月12日

  你不在我身邊整整八個月了,不知道這些日子你是怎麼過來的,很想很想你能早點回來。幾年來第一次沒有你陪我過中秋,你一個人,不知道過的怎麼樣。每天會想很多關於我們之間的事,爸媽勸我要考慮清楚和你的這份感情還能不能繼續下去。我不想放棄,也不能放棄,不想讓你失望和傷心。一直以來知道自己要的是一份從一而終的感情,我能做到,但是你,我不能確定?我想要的其實很簡單,兩個人過着平平淡淡的生活一直到老,那就是最幸福的事吧!小說里那些唯美的愛情,曾是我最嚮往的,但明白那些只是杜撰出來的故事,在現實生活中,那樣的感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好好珍惜現在這份感情,才是最真實的。

  其實,四年前的今天的我從沒想過能和你在一起的,儘管一直愛着你,但畢竟從學校分開至今我們一直沒有什麼聯繫的,雖然知道你的電話,但是礙於女孩子的面子,是不好意思主動打電話給你的,記得有一年在你生日前夕,打了電話祝你生日快樂。明白你的身邊是不缺女孩的,也知道自己是沒有足夠的魅力吸引你的注意,只是在心裡默默的喜歡着你,把你當作心裡最美的夢,就好!當那天接到你的電話,得知你要來崑山時,真的好開心啊,終於在分別四年後可以見到你了。提早去火車站接你,可是等了很久都沒有看到你,你搭的那班車來了又走了,也沒有看到你的影子,你是沒有來吧!又等了一會,還是沒有,放棄了,可是剛轉身,你卻出現在我面前,還是四年前的樣子,不過成熟了很多。現在回想起你四年前的樣子,已經一片模糊了,只記得那天你穿着藍色的T恤,黑色的長褲,很健康,很帥氣,還是我最喜歡的你。

  本散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他不在我身邊
網友評論
他不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