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原來你一直在我身邊呢

原來你一直在我身邊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很久沒寫過什麼了,不知從什麼時候自己忽然變懶了,曾經是那麼喜歡文字的我有一天竟然會討厭用它們記錄我的生活…一切發生的竟然是這麼的不可理喻,寫點什麼呢,回來的路上見了公外的老師,還有我一朋友,問了他們專四的一些問題,現在大家都在忙着專四呢,很多人都在努力着,我也像他們一樣穿梭在班級和宿舍之間,現在我要面對的事比我的朋友還要多,很多事都要自己承擔了,以前總覺得就算天塌了還有人給頂着…現在我要做那個頂天的人了,因為忽然發現原來我一直都是一個人的,那些說好了永遠不分離的朋友在我們轉身之間消失在了人群里,再也找尋不見。那些在我們生命里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的身邊都出現了新的面孔,我們都成了彼此之間的過去,他們都說擁有回憶的人是幸福的,為何每次想念的時候我都會心痛,痛到快要窒息…

  看了一韓劇《玻璃鞋》哭的我把一盒紙用完了,過後被朋友臭罵了一頓,說我看這部電視劇的代價太大了,賠盡了眼淚不說還把她的心相印給賠盡去了,說好了以後不會這麼感情用事的,還是做不到。雲熙“他們都忘了你的空缺,會不會有一天會有一個人能走進我的生命里來填補你的空缺,讓我不再一個人孤單的在這個世界上活着,以後會不會還能再出現一個人比你還要愛我…”故事的結局應該算是完美的吧!不然又能怎樣?相信會有這樣的一個人出現的,就像我們的生活一樣,有些人從我們的身邊離開,成了我們追憶的過去,還會有一些人走進我們的生命里上演新的故事…只是我們很多人都選擇了死死的抓着回憶不放,於是就活在了痛苦之中,我們都成了回憶的奴隸。

  看了我薇姐的視頻,她是那麼的努力着生活,向著她的理想前進,我為什麼還這樣不振呢?薇姐能做到的事我也一定可以,一直在找生命的意義,直到有一天連思考的力氣都沒有了,於是就覺得天都塌了,那些夢想忽然之間是那麼的不堪一擊,全成了泡沫,就像冰刀上的美人魚,每一個舞步都是那麼的讓人心痛,最後連堅持的勇氣都沒了,哭着給朋友打電話說想放棄我的夢想了,真的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了,有時候忙得連自己吃沒吃過飯都記不起來了,有時候忙完了還要寫作業,我多想像他們一樣說聲太累了,不想學習了,明天再學,現在休息去,可是我明白忙了這一次還會有下次。

  每天的笑聲是那麼爽朗,以至於他們都說我是一個開朗的孩子,我也希望當我有事的時候身邊有人在,說聲沒事,有我呢,就像我每次感冒打點滴,其實我一個人可以的,可是還是想身邊有朋友的陪伴,讓我明白我不是一個人的,一朋友對我說我不用那麼堅強的,因為我是女孩子,女孩子不需要那麼堅強的。就像我高中的那幫弟兄告誡我的,以後說話分貝小點,別那麼堅強,不然沒人敢要你的是誰也不想找個比自己強的女朋友,我笑着說不是還有你們嗎?等着你們給介紹呢,他們狂暈…

  堅強慣了就會忘記自己還可以找些安慰,還可以什麼都不管,別人會幫你的。我可以不那麼堅強的,我也可以在累的時候去好好的休息一下,我也可以在受委屈的時候大哭一場,不用把眼淚咽進肚子里,可是我就是這麼逆反的做了,有時候會想那些張揚的青春是不是真的屬於過我?就像自己買了短群一直不敢穿出去。

  把薇姐的照片從寫字檯上拿下,藏在抽屜的深處,不想再觸及那些夢想,那個約定,我要怎麼才能去赴約?之後的一個星期都是痛苦的活着,重新拿起照片,說聲對不起,姐…我還是放不下那個約定的。燕姐的手機摔了一次就把屏給摔碎了,其實我們兩還真是同命相連的人,燕姐說來周口后我們都是很悲劇的孩子,每次回學校的第一天就有事,錢包被偷,手機連同衣服一起被放進洗衣機里,想想還真是,衰到家了,不過錢包被偷了,證還可以補,丟了的錢還可以再賺回來,手機也沒有徹底報廢,來周口認識了很多朋友,這不都是一些很好的事嗎?薇姐還在對着我笑,一直以為我會這樣悲劇下去,所有人都會在轉身的時候離我而去,現在終於明白,你一直在我身邊呢…

您正在瀏覽: 原來你一直在我身邊呢
網友評論
原來你一直在我身邊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