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女兒,面對你我該如何選擇?

女兒,面對你我該如何選擇?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女兒,面對你我該如何選擇?

  女兒,面對你我該如何選擇?

  今天又接到你老師的電話,讓我既傷心又為難,老師的言語那麼懇切,那麼真誠,讓我感動。她為了你即將離去而傷心,心裡的不舍和對你的關切之情我能深深的體會到。我為你能取得老師的疼愛而驕傲,也說明你是個好學生。為了你老師一再和媽媽商量讓你留下來,並願意幫媽媽一起來照顧你,媽媽非常感激,可是媽媽真的很為難啊,你能明白嗎?

  把你放在你爺爺奶奶身邊生活,媽媽也是不情願的啊,也是有很多顧慮的,你的學習誰來給你輔導?在生活中你總是會提出那麼多的問題誰又來給你講解?你受了委屈又該向誰訴說?何人又能讓你在面前任意撒嬌呢?這一切的一切都讓媽媽心痛啊!

  我也想把你帶在身邊,也想給你快樂和幸福的,可是目前的生活只是達到溫飽,隨着你漸漸的長大,費用也逐漸的增加,我將如何負擔?我不是怕苦,是怕不能給你更好的生活,為了你的將來也為了以後的日子不再如此艱苦,現在媽媽必須要努力工作,還需要學習更多的東西。因為媽媽知道沒有人可以依靠,也沒有人可以一直幫我們,雖然可以幫得了一時卻幫不了一世,所以一切還是要靠我們自己努力,女兒,你也要明白這個道理,也要學會堅強。如果媽媽不在你身邊你也要學會如何生活。事實上你已經比同齡的孩子懂事多了,獨立了多了,可你畢竟還是一個孩子,還仍然需要父母的疼愛與呵護啊!

  女兒,面對你的去留我該如何選擇?又能否讓我選擇?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女兒,面對你我該如何選擇?
網友評論
女兒,面對你我該如何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