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9朵鬱金香

9朵鬱金香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9朵鬱金香

  男孩和女孩在學校的聯誼會上相識了,在目光相觸的那一瞬間,男孩便認定這女孩便是

  值得自己去愛一輩子的人,從女孩的眼神種,男孩相信她也有同樣的感覺。但感情受過挫折的男孩並沒有直接向女孩表達自己的愛慕,他對自己說,時間還長,再等等吧。

  它們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男孩一直把自己的愛藏在心裡。這樣過了一年多,男孩終於鼓足了勇氣,決定向女孩吐露一切。她把女孩約出來,對她說:“你知道嗎?我一直在愛着你!從看見你的第一天起。”女孩先是一楞,然後低下頭喃喃地說:“對不起,不久前我已經接受了另一個男孩子了愛了,我真的不知道你會愛上我的!”說完就跑開了,她沒有讓

  男孩看見她眼中的淚。男孩站在風中,站了好久好久。

  又過了好多年,男孩依然深愛着女孩,雖然她已為人妻。男孩從朋友那裡打聽到女孩的住址,每年女孩的生日,男孩總要精心挑選九朵鬱金香送給女孩,他並不知道女孩喜歡什麼花,但自己最喜歡鬱金香了。每次送花他都沒有留下自己的名字和住址,他不想去破壞女孩的生活。

  但有一天,男孩突然從朋友口中得知女孩的生活並不幸福,離過幾次婚,現在還是單身。

  男孩既心疼又高興,心疼女孩這幾年的辛酸經歷,高興的是自己終於又有機會了。男孩到花店精心挑選了九朵鬱金香,他決定這次要親手把花送給女孩,訴說這些年對她的苦戀。當服務員把花交給男孩時,從沒有過的笑容綻放在男孩臉上。

  上天總愛捉弄世間的男男女女。九在男孩剛走出花店后,一輛逆向駛來的卡車把男孩撞到在血泊中。女孩收到男孩的花時,也得到了男孩的死訊!女孩的心碎了,這些年來女孩何嘗不是在想着男孩啊!女孩躲在自己的房中,哭了一夜,任淚水把那鬱金香點綴的無限凄美。

  女孩知道,她失去了這一生中最真和最難求的愛!而再也不會醒來的男孩永遠也不會知道,

  女孩最愛的花正是鬱金香啊!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9朵鬱金香
網友評論
9朵鬱金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