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親愛的∶我們就這樣分開了嗎 永遠分開了

  親愛的∶你確實不在我身邊,留下的只有無盡的傷感.

  親愛的∶原諒我以前的過失!我們曾經真的愛過。

  親愛的∶不要懷疑我對你的愛,你讓我已經把全部的愛放在了你的身上.你讓我真正體會愛一個人的滋味.

  親愛的∶你再也不會陪我整天聊天,我再也不會叫你少通宵,多吃東西,自己照顧自己。

  親愛的∶好懷念和你在一起那段開心的日子,你對我,真的沒話說了 我們之間真的就用沉默拉取代了?

  親愛的∶你不愛我了 我後悔以前沒有好好地待你!

  親愛的∶雖然說要忘記,假如真的愛過,忘記。很難做到。你知道嗎

  親愛的∶你還記得嗎 記得你曾經說過的這些話嗎 永遠都不會和我說分手嗎!

  親愛的∶你離開我了,這個事實,我說過要忘記,我不敢再去回憶。因為每回憶一次。我的心就會疼一次。原本破碎不堪心。已經很難縫合了。

  親愛的∶如果有來生,如果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愛你,緊緊抱住你不放。不要你離開我。

  親愛的∶如果可以,我們不要計較以前誰對誰錯,只要記住,曾經真的愛過對方就好,

  親愛的∶知道嗎 你經常亂髮信息電話.我說隨便,我不在乎。其實這全都是假的。我能不在呼嗎 我真的很在呼,因為你說過愛我,不會再愛別人。但是我真的害怕...

  親愛的∶我對你失望了,雖然說你有權利選擇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但是,我不喜歡被騙,如果你愛別人請告訴我,不要對我說你不會再愛別人,假話讓我傷心。

  親愛的∶對不起我沒辦法忘記你,如果可以,真的不願再想起你,可是偏偏,偏偏腦子都是你的,想着以前,想着你說的話.想着我們生活過的點滴.想者我們一起擁有過的美好.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

  親愛的∶我選擇逃避這些事實,我承認自己懦弱,害怕接受事實。

  親愛的∶你讓感受被愛,同樣也感受心碎。

  親愛的∶讓我忘了你,我做不到,也許只有時間能夠幫助我,可是,親愛的,過去這麼久了,我依然沒有辦法忘記你!

  親愛的∶我想了好多好多,其實我們在一起,真是個錯誤的。我們不在一個地方,如果說要好好去愛你,也很難做到,我們之間,有距離。

  親愛的∶我不想讓自己難過下去,想把你拖進黑名單,但是看着以前聊天的記錄,有甜甜的回憶在裡面,有爭吵,有幸福,有離合,一切的一切。

  親愛的∶還是習慣查找你的,明明自己不想看到的,偏偏每每都想去看看。

  親愛的∶我的心一次又一次的破碎,我再也找不到堅強的理由,我的心承受不了,再也承受不了一次次的傷害。

  親愛的∶第一次發了這麼多這麼長的帖子,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你就有無數話想對你說。但最後還是選擇了發帖。因為除了這樣,我不知道怎麼發泄自己心裡的情緒。

  親愛的∶最後一次為你難過,最後一次為你哭,最後一次為你心碎。

  親愛的∶記住我說的話,如果有來生,我一定會好好愛你,希望我們一轉身就可以看見對方,而不是朝相反的方向離去。

  親愛的∶好想好想你.無論白天黑夜.自己的心始終沒停止對你的想念...

  親愛的:這裡又落雨了.你是知道我喜歡雨的.我喜歡雨的一顆一顆如果說人再開心的時候下雨.可能是老天看到人開心而落淚.那麼現在的落雨應該是我再哭.因為我想你.親愛的.你那裡下雨了嗎 你感覺到了嗎 ....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網友評論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