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辛苦,心苦...

辛苦,心苦...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辛苦,心苦...

  又開始了一天的忙碌了,我一大早起來做好早餐,叫起女兒洗漱吃飯,再把她送去上學,一切看起來和平時沒有什麼分別,可是打開車庫的門卻傻眼了,裡面空空如也,哪裡還有平時賴以上班的交通工具——電動車的蹤影。一時還接受不了,眨眨眼睛再看,還是空蕩蕩的。心裡直叫苦,完了,真的被人偷了,心裡也好象被掏空了一樣,怎麼這麼倒霉啊,我才剛搬來兩天啊,就出現了這樣的事情,以後怎麼辦啊?對於別人來說可能算不了什麼大事,頂多再重買一輛。可對於我來說卻是很難的,生活已經讓我感覺吃力了,平時也沒有節餘,每個月去掉房租生活費已經所剩無幾了,真是屋漏偏逢連陰雨!

  曾經深愛我的老公也離我而去,一個人帶着女兒,還要上班,其中的辛苦是可想而知的,可是最苦的還是在夜深人靜時那難耐的寂寞和空虛。歡樂時無人分享;傷心時無人訴說;困難時無人分擔;有氣也無處發泄。只能自己默默承受着這一切,有淚肚裡咽,多少次背着女兒獨自流淚,又有多少次衝著女兒發火看着她哭自己也哭最後摟着女兒痛哭啊。為什麼上天這樣捉弄人啊

  曾想過一個人走得遠遠的,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去,可每次看到女兒那恬靜可愛的笑臉讓我所有的那些亂七八糟的想法都丟到一邊去了,我怎麼可以丟下她啊,她又有什麼錯呢,不能給她一個完整幸福的家已覺得愧對她了。她是那麼懂事那麼乖巧啊!她就是我的全部啊!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辛苦,心苦...
網友評論
辛苦,心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