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不能相愛的愛

不能相愛的愛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不能相愛的愛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不能相愛的愛

  §青澀≮回憶

  一個人能在另一個人心中存在着3年多,你認為這是愛還是喜歡?

  跟你些說點秘密,不要說出去啊。早在高二你剛轉過來的時候,第一眼看見你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了,那時候不知道你名字,就偷偷的趁着擦黑板的時候去講台上看你名字。

  有次,我記得你好象要我做你男朋友,不知道是不是你在開我玩笑?反正不管是真是假,反正我當時的確很自卑的,所以就認定你在開玩笑了。那時膽子的確是小,後來努力說服自己,想跟你說句我喜歡你,可是你已經是別人的女朋友了。

  還記得高考前的那段日子嘛,那是我在高中的時過得最開心的日子了。

  那時聽說你喜歡隔壁班的某某,所以也沒跟你說‘我想跟你在一起’。

  你可能會覺得我說這些是開玩笑,尋開心。其實我很想壓住這些感情,我也從沒和人說過。只是今天早上醒來看你發了條短消息給我,我實在是想跟你說了。你出去讀書一年多,我難過的時候第一個想起還是你,最後悔的還是沒能和你在一起。

  如果你也有話跟我說,那就留言給我哦。

  我可沒別的意思,就當是交流交流嘛。

  ``布ぢ``

  和你做了很久的朋友了,對你親切的感覺沒有一點減少也沒有一點的改變,你是我遇到過的最可愛的男孩子,你的天真你的笑容你的樂觀你的傻呼呼,都讓我難忘.同你一樣,高3快畢業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日子也是我在文峰最最快樂的日子,我很感動,也是我最珍貴的回憶之一.我從來沒有想到你那麼久以前就注意到我了,聽你說了之後,我好開心啊.使我也記起了一件事,那時候剛剛高2開學,學校開學習動員大會,那時候你就坐在我旁邊,我坐在你的右邊,情不自禁的我一直偷偷的從側面看着你,嘿嘿,我覺得你長的好可愛,像漫畫里的人,當時我對你就有好感了,但是...讓我難過的事是你從頭到尾都沒看我一眼,一直在弄你的指甲,長長的指甲.所以當時我就在想這麼可愛的男孩子一定有女朋友了吧,或者對女朋友的要求一定很高.我們是怎麼也不可能的吧.不久就選擇了一個我根本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說實話和他在一起完全是為了和某某賭氣.後來,到高3下學期我們就在一起玩了,每次和你一起玩你總要說很多你和你老婆的事給我聽,其實,我一點也不想聽,也不想知道你們的種種,可是..我怕我說出來你會不開心,所以我就靜靜的聽着,有時候還要因為你們吵架而來安慰你...我知道當時你是很愛你老婆的,無論我做什麼你也只會把我當你朋友!有時候,我想我不該奢求些什麼,這樣也很好啊,至少我可以每晚牽着你的小手手,曖昧的,快樂的,有點難過的和你走着去包夜!喜歡看你睡覺的樣子,看着看着我就會想笑,"如果永遠不會天亮就好了",心裡邊默念着邊在你臉上輕輕的嘴下...有些事情也許不需要結局,我珍惜你,所以關於你的記憶永遠在我的心裡!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不能相愛的愛
網友評論
不能相愛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