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轉角,你不在我身邊

轉角,你不在我身邊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轉角,你不在我身邊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淡淡的,甜甜的,你總是在我的身邊

  酸酸的,澀澀的,你已離開我的實現

  不知何時,往事已然成追憶

  不知何地,藏有我們的身影

  ——題記

  晚秋的季節,故事未能像蒲公英那樣蔓延,只是記憶還在那個萬里星辰的夜裡回蕩,敲擊着懷舊的靈魂,無聲的敷衍了離別時的心碎。

  紅塵多痛苦,我不願踏進半步,我寧願讓自己的人生永不盪起半點漣漪,也不願去靠近那個傷人傷己於無形中的荊棘。藏在我心中的,只是屬於你們那些曾經,時間歲月抹之不掉的,也是我們一起歡聲笑語的那片風景。

  歲月長嘆,摯情至深亦知心;再好的朋友卻也逃不過離別的一刻,深知彼此又怎樣?最終天各一方,共聚共醉又幾回?

  懷舊,似乎毅然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要事,在夜空下,無盡的星辰總是述之不盡的思念,曾經的點點滴滴,總是像夜色侵入孤晚那樣,腐蝕着整個疲憊的身體,無法阻擋,更無力觸及。

  那時,我們歡聲笑語一片,真情共享,牽手共度友誼歲月。

  此刻,我們憂心忡忡續現,秋風瑟瑟,如花歲月何時共醉?

  彼岸似水流年,歲月不饒人,同一片藍天下,卻有千山萬水的阻擾。如今,那頭的你,看不到這頭的我,這邊的我,在天邊數着殘星想念。

  往事如風?那風卻停駐在心間不願離去,找一個安詳之地,生根萌芽,最後開出懷念的果實,酸甜苦辣的滋味,牽引着你去追憶那段揮之不去的爛漫時光。

  記憶掉進夜空,靜悄悄,繁華盡散,描繪着你的容顏。

  塵埃落定,細數陽光明媚,祝福灑落,飄蕩在秋天。

  我轉身數着流年堆積的細沙,任由它在指尖流淌,除此之外,難道我們還能挽回些什麼?待若載后,樹枯葉黃時,那個無盡夜空下是否還能找到我們的笑靨?

  悠悠歲月,浮生來回。幾時把酒共歡,幾時醉嘆驀然離別情?平平仄仄的故事沒有你們在身邊,怎麼繼續蔓延?且看晚秋的蒲公英飄飛,沒有你們的身影,我的世界是否還能如此純白的飛舞。

  揮手告白曾今的歲月,

  把那些記憶的細沙放進心中,

  轉身,你已不在我身邊,

  再轉身,是否就是我們再聚時?

您正在瀏覽: 轉角,你不在我身邊
網友評論
轉角,你不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